斗殴要不要 《丝路传说R》灭国血流成河

  公元750年,罗马、波斯、大唐之间曾经爆发了大名鼎鼎的“灭国之战”,如今,我们已经无法凭借文字描写当年三大文明帝国之间“灭国之战”的规模与惨烈。《丝路传说R》真实还原那场壮烈战役的古战场,让您亲身体验血流成河的远古战役,一起来斗殴。

丝路传说R截图
丝路传说R截图

  【灭国之战,勇者为王】

  这里集结了无数英雄豪杰,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血拼厮杀在这里轮番上演,他们置生死于身外之物,为国家的荣誉而征战。国战为玩家准备了多种模式的房间,玩家可以根据人数和组队模式进入不同的房间,和自己等级相近的玩家进行PK竞技,赢家会被奖励超值的神秘道具。你敢证明自己的实力吗?只要你是强者,只要你有能力,够胆量,灭国战场中的荣誉和宝物都会向你招手!

丝路传说R截图
丝路传说R截图

  【万里长城,壮观场景】

  灭国之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两大战场,分别是雄伟的万里长城,神秘宏伟的埃及金字塔。长城是古代中国在不同时期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而修筑的规模浩大的军事工程,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的奇迹,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而耸立于热带丛林空地中的巨大金字塔群,埋藏着无尽的宝藏和神秘的埃及法老,同样也是一座伟大的世界建筑。玩家置身如此宏伟大气的战地,自然会真切体验到最真实的远古战役。

丝路传说R截图
丝路传说R截图

  【两大作战规则】

  灭国之战不同于一般的国战,结合两大作战规则,让战争变的更加精彩多变,同时战局也更加惊险紧迫。玩家可通过猎杀怪物或敌对玩家获得分数,也可以夺取标榜胜利的旗帜来取胜。无论哪种方式,都需要玩家灵活的运用作战技巧,同时团结一致,才能夺取最后的胜利。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断章]
上一篇:新职业全面曝光!《抗战》功夫版8月2日公测 下一篇:千锤百炼变情圣《新破天》恋爱养成计划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