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人的激战 《黑金》能量井战场初探

  能量井战场是《黑金》为玩家提供无锁定战争体验最好的舞台,在最多可容纳400人的战场上,攻防两端的公会必须尽可能多的消灭对手有生力量,为完成胜利目标争取时间。然而,游戏中很多战术系统上的设定让整个战斗玩法变得更加丰富多样。除了基本的攻防指挥外,参战玩家还要充分利用能量井地图上的战略资源,如城墙上攻城火鸟、战斗载具系统资源调配等,让战争更加激烈、玩法更加全面。

  攻守兼备 能量井战场规则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在实际游戏中,玩家公会参加能量井争夺战必须先经过一个竞标报名的过程,第一个报名成功的公会将作为能量井防守方,而第二个竞标成功的则成为能量井进攻方。在能量井已被占领的情况下,其他想要参加战争的公会只有竞标进攻方的资格,无法成为防守方。也就是说,拥有能量井的公会将以防守方的姿态准备接受下一个公会的挑战。

  快人一步 战场技巧抢先看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参加过能量井战场的玩家可能会发现,在己方城门口的城墙上有一排可供驾驶的鸟形载具,这些战斗火鸟其实是攻打城门和对手能量柱的好手,具有高伤害、机动性强以及无视地形等多种优势。另外,每个公会城池都配有需要玩家操控的防御塔设施,防御塔具有对人形敌人伤害高的优点,是快速抹杀敌人有生力量的利器。但是防御塔的缺点也很明显,在被敌方载具或者人形敌人近身时,防御塔将毫无自保之力,所以搭配几个队伍守护防御塔是防守方的重中之重。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与此同时,熟悉己方的战斗载具功能可以让团队进攻打的更有侵略性,比如小型战斗载具具有高机动性的能力,它可以率先到达敌人城下利用跳跃技能直接翻越敌人炮台,从侧门直接打入敌人内部。中型战斗载具则具有较高伤害和较灵活的特性,是配合重型载具推进的好帮手。另外,重型载具是团战的主要战斗力量,它们强大的火力输出可以让轻敌的对手付出惨痛的代价,机动性差是重型载具的劣势,在别小型载具近身后,重型载具也会像防御塔一样缺少自保能力。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以E3为契机 《黑金》启动全球运营策略 下一篇:一招击杀 《圣王》玄战策略玩法详解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