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问出处 《八仙传》众神汇聚一堂

韩湘子
韩湘子

  韩湘子

  是民间故事的“八仙之一”拜吕洞宾为师学道。道教音乐<天花引>,相传为韩湘子丽作。后人认为韩湘子就是唐代文学家韩愈的侄孙韩湘,但亦有人考证过后,认为这只是后人把两件本来互不相关的时间张冠李戴而已。

汉钟离
汉钟离

  汉钟离

  因为原型为东汉大将,故又被称做汉钟离。少工文学,尤喜草圣,身长八尺,官至大将军。后因兵败入终南山,遇东华帝君授以至道。乃隐于晋州羊角山。道成,束双,衣槲叶。自称「天下都散汉钟离权」,意为「天下第一闲散汉子」。全真道尊他为「正阳祖师」。后列为北宗第二祖。亦为道教传说中的八仙之一。

蓝采荷
蓝采荷

  蓝采和

  蓝采和,唐朝人。陆游在《南唐书》中说他是唐末逸士。元代杂剧《蓝采和》说他姓许名坚。蓝采和是他的乐名。他常穿破蓝衫,一脚穿靴,一脚跣露,手持大拍板,行乞闹市,乘醉而歌,周游天下。后在酒楼,闻空中有笙箫之音,忽然升空而去。

吕洞宾
吕洞宾

  吕洞宾

  道号纯阳子,于唐德宗贞元十二载丙子年(796年)农历四月十四生于永乐县招贤里(今山西省芮城县永乐镇),是著名的道教仙人,八仙之一,道教全真派北五祖之一,全真道祖师,钟、吕内丹派、三教合流思想代表人物。

  轻游戏,让你体验更轻松!

  《八仙传》官网:http://8.91bt.yzz.cn/

  八仙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4915497

  八仙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baxianzhuan

[编辑:断章]
上一篇:创新与品质 《无尽英雄》打破传统DOTA类游戏模式 下一篇:3D场景全面升级 《兵王》新旧地图差异大

八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