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最新情报:CJ开试玩 游戏画面曝光

  由集英社及万代游戏授权的腾讯游戏《火影忍者OL》将于7月25日正式亮相2013年ChinaJoy,现场将率先开放游戏的全球首次试玩,玩家将可以体验到一个完整的战斗副本,在同步更新的官网中,游戏的实际画面正式曝光,鸣人使用“螺旋丸”等大招高度还原原作。此外,官方发布的首个互动活动“S级任务书”正在进行,参与活动,可以赢取限量鸣人/佐助手办。

  《火影忍者OL》官网: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发布S级任务书
《火影忍者OL》发布S级任务

  CJ展出试玩版本 玩家参与拿手办

  在ChinaJoy当天,游戏官方将首次公开推行《火影忍者OL》的试玩版本,该试玩版本以一个战斗副本的形式出现,并且率先放出部分角色的具体操作玩法。所有火影迷在活动现场参与试玩,并完成调查问卷,即可获得《火影忍者OL》限量周边。

《火影忍者OL》游戏截图首度曝光
《火影忍者OL》游戏截图首度曝光
参与活动得限量火影手办
参与活动得限量火影手办
本文导航
上一篇:加快全球化进程 蜗牛B2B展区正式同步开启 下一篇:吕雉遭遇蛇精 《真武传》急招斩蛇英雄
分享到:

火影忍者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