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雉遭遇蛇精 《真武传》急招斩蛇英雄

  昔时刘邦芒砀山起义,斩下了白蛇的头颅。依照五德论的说法,刘邦为赤帝之子,斩白帝之子是为顺应天意,火德势盛必将一统天下。然而那些蛇虫却不理会这些玄之又玄的天机,它们认定一命偿一命这个自古以来就有的道理。刘邦天子之气让妖邪无法靠近,然而吕雉这个手无寸铁的女流之辈,却是再好对付不过了。趁着刘邦忙于前线之际,蛇精暗自困住了吕雉。

真武传
真武传

  听闻这些蛇精都有着几百、甚至千年的道行,为了助刘邦一臂之力,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紧急招募各路英豪前去营救,若是能将它们斩杀,想必扬名立万不在话下了!

真武传
真武传

  蛇巢漫长连绵,处处充满凶险,巢内蛇妖众多,绝非单枪匹马逞英雄的场所。

真武传
真武传

  巢内的蛇妖攻高防厚,还擅长喷毒吐信,一旦受招可是要吃大苦头,与之交战时必须格外谨慎。

真武传
真武传

  突破外围的防守,在巢穴深处可以看到被困于囚笼内的吕雉,想要营救她必须先击败镇守在囚笼旁边的白蛇之子。

上一篇:《火影忍者OL》最新情报:CJ开试玩 游戏画面曝光 下一篇:与美女邂逅送黄金武器 CF Girl与你相约ChinaJoy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