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神魔战争”火爆内测 玩家聚集点大盘点

  2013年2D横版经典网游《彩虹岛》超大型自研资料片“神魔战争”内测火爆进行中!此次《彩虹岛》神魔战争内测刚刚开放,便有大批翘首以待的玩家涌入,一时间各大NPC面前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岛民们带着对《彩虹岛》的热情,对“神魔战争”的期待,踏上全新一轮的主角冒险之路。重温剧情,招募伙伴,激爽战斗等,游戏中有那么多想要体验的内容,要从哪里启程呢?虽然玩家跟随主线任务即可进行冒险,但总有一些特殊的地方,会更吸引玩家的驻足,来看看岛民聚集最多的地方吧!

  第一个:野外冒险

彩虹岛截图
彩虹岛截图

  野外冒险主要包括 “神魔战争”的野外地图和野外副本,包括沼泽、山地、天空之城、天空之城内部(副本),此次内测吸引了大批玩家涌入,成为最热的玩家聚集地。

  沼泽位于塞丽娜城南端,里面充满了奇异植物与生物的大沼泽,作为塞丽娜城的一道天然屏障,怪物主要为鳄鱼人。

  山地位于塞丽娜城的北端,神魔大陆上最高的山脉。在山腰间有通往塞丽娜城的大门,而在山顶上则有通往天空之城的传送阵,怪物为水元素和石元素。

  天空之城:位于神魔大陆天空中一群自命不凡的神族所开创的地界。怪物为小天使和片翼天使。

  天空之城内部:到处矗立着金碧辉煌的建筑,整个场景闪耀着圣洁的光辉。给人圣洁冰冷的感觉。里面共有四个场景,怪物主要为各类大天使。

  第二个:小艾皇宫

  作为触发剧情的游戏中转站,《彩虹岛》玩家需要到小艾皇宫接受任务,因此,小艾皇宫一直都是岛民们的聚集地之一。

彩虹岛截图
彩虹岛截图

  第三个:平原地带

  艾丽亚斯右边尽头的平原地带,同样也是玩家聚集地之一,不少玩家选择在此处挂机。

彩虹岛截图
彩虹岛截图

  《彩虹岛》“神魔战争”冲刺内测正在进行中,岛民热情难挡,开测第一时间涌入游戏赶进度,拼排名,体验游戏剧情,对战神魔等等……“神魔战争”之路才刚刚开启,欢迎更多喜欢《彩虹岛》的玩家一起加入!

  官方网站:chd.sdo.com

  官方微信:chdsdo

[编辑:断章]
上一篇:《骑士3.0》明日开启封测 精彩玩法抢先体验 下一篇:《洛神》玩家助女娲补天 得宠物技能书

彩虹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