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新职业新阵营抢先揭秘

  彩虹岛暑假资料片“神魔战争”即将面世,这个暑假注定不平静了,相信很多玩家早已望穿秋水了,今天我们将揭秘彩虹岛暑假资料片“神魔战争”的各种不平凡。

  此次资料片新增内容极其丰富,开启了全新职业,全新阵营系统,三转开启新进化,全新怪物属性,新的新手任务等级等内容,下面让我们来先了解下这些内容中的新职业和全新的阵营玩法吧,新资料片“神魔战争”等你来闯荡,冲击新的高度。

  全新职业

  他们是神秘的武者,强悍无比,重剑无锋摧山岳,拳中有刃断水流。他们是折翼的天使,因为追逐自己的信仰和神族分道扬镳。他们孔武有力,不屑于使用魔法,靠着强大的力量征服未开拓的疆域。他们拥有酷酷的动作和超级夸张的武器组合,待到一转后开启模式切换,不同的模式策略使得黑暗剑客可以变得更硬或爆发力更强。总之,他们就是强悍的肉搏英雄!

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宣传图
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宣传图
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宣传图
彩虹岛资料片“神魔战争”宣传图

  阵营系统

  神魔对立,谁是神,谁是魔,谁主浮沉?十万年神界风云,三千里黑暗争锋!阵营,将是强者的选择,加入阵营证明你的选择,完成阵营任务,参加阵营活动,那么你可以得到阵营贡献,拥有阵营贡献你可以购买阵营道具,强大的阵营可以进入特定场景,进入全新副本,打造极品装备,为阵营而战吧!

  关于阵营,有阵营贡献度,贡献等级,阵营贡献点数,阵营道具,阵营任务,阵营活动。其中阵营贡献是通过阵营任务、阵营活动获得;贡献等级是根据贡献来平定等级的;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的时候根据贡献度可以活动超炫坐骑;达到一定等级了可以用阵营贡献点数购买阵营道具;完成阵营任务可以得到阵营贡献度。达到22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参加阵营活动了,获胜方为优势阵营,优势阵营可以进入特定场景,里面有军需官,还有全新的副本。

  阵营是自由加入和退出的,如果你退出阵营,那么所有的阵营贡献等级和贡献点将会全部清零,那么意味着你不能有阵营任务,阵营活动,不可以进入优势阵营的特定场景,包括新副本哦,所以慎重的选择阵营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选择就要一条道走到黑!和阵营的兄弟姐妹一起战斗到底吧!

  《彩虹岛online》(Latale)作为Actoz公司开发的首款休闲游戏,是一款童话般可爱风格的横卷轴动作网游。玩家会在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世界中,在华丽的背景下,展开幻想世界的冒险。全新资料片“神魔战争”将开启全新的新大陆,新副本,新职业,新种族,新等级,新觉醒,新PVP系统,新升级路线,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chd.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小时代也有大作为 《乱斗堂》冷门外套技能搭配 下一篇:猎杀潜航《大海战3》U型潜艇给力前瞻

彩虹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