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开启“抗日2.0”新时代 中国功夫杀鬼子

  【导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功夫版公测8月2日盛大开启,新增革新内容全力打造2.0版本,全新“功夫杀鬼子”模式开创抗日新时代!

  8月2日《抗战》开启“抗日2.0”新时代,系统玩法全面升级,突破传统模式,具有“功夫玩法”,“双战场机制”、“侠客职业”、“全民模式”等多重革新,为玩家带来激情爽快抗日新时代!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灭日公测:8月2日18:00

抗战
抗战

  “抗日2.0”新时代震撼上线

  感受刺激丛生、激情四溢的战斗体验——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版本革新,全新“抗日2.0”,开启中日抗日新时代,2013中国功夫杀鬼子!更强大的挑战、更巅峰的对决,“抗日2.0”有哪些变革打破陈规,引爆玩家战斗热情呢,我们一同来看看究竟吧!

抗战
抗战

  变革一:“双战场”首度来袭 灭日征程全线开启

  战火炮飞,激壮雄浑。血战平型关、台儿庄大战、守卫南京城,113个大型军方战场上演的经典战役仍然让无数玩家热血回忆!《抗战》开启“抗日2.0”全新时代,新增打造武馆、道场民间战场,启动中规模遭遇战机制,与军方战场形成全民战场。双战场系统的开启,铺就全面畅通杀敌之路。

抗战
抗战

  变革二:全新武斗抗日 中国功夫决战日本武士道

  中国武学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深受国人喜爱追崇。《抗战》将延续抗日主题,引入中国武学精髓,体现功夫抗日的独特魅力。中日比武道场开放,与日本武士对战PK,流畅华丽的功夫招式,带来堪比好莱坞大片的视觉享受,高输出的战斗力也将令玩家领略畅快淋漓的对决快感。

抗战
抗战
上一篇:《洛神》玩家助女娲补天 得宠物技能书 下一篇:顶级对决 《远征OL》3V3顶尖八强争霸赛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