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抗战来了?《抗战》神秘概念站全新曝光

  【导语】:在即将到来的6周年时刻,《抗战》官网发布概念站,新版本神秘概念元素全新曝光。

  自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公测发布以来,以8年抗日战争为游戏题材,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战场,引领国内战争网游导向的同时,也赢得了玩家认可与业界一致推崇。公测6周年即将之际,《抗战》全力打造战斗新世界,神秘概念元素的曝光引发玩家极大兴趣。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版本打响新概念
版本打响新概念

  【全新玩法引入新版本】

  《抗战》倾力打造庞大恢弘的战斗世界,玩法丰富多彩层出不穷,多年来深受玩家欢迎青睐。《抗战》团队致力挖掘游戏元素,在精心设立生活、部队、商会、悬赏、监狱等机构体系基础上,打造抗战新玩法,使玩家在即将出炉的版本中感受全新游戏体验。

构建时代庞大规模
构建时代庞大规模

  【风格创新成为瞩目焦点】

  持守更好更完美的游戏设计理念,毋庸置疑,《抗战》在画面背景制作继续走精良上乘路线,是在即将推出的版本是延续以往雄浑壮阔的背景特色,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锦上添花,浓墨重彩挥洒英雄豪情,还是开启小清新风格,为烽火年代注入一股独特时代气息,媒体玩家站在神秘概念大门前相信很快有答案。

唯美风格展现
唯美风格展现

上一篇:次世代巨作周末盛典 《寻龙》在线送大礼 下一篇:神圣战衣 《金刚之印》玄法装备简览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