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打造“强兵计划” 暑期迎来大规模革新

  【导语】:再现抗日风采,奏响英雄凯歌!这是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游戏主打内容,全力为玩家重现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游戏不断推陈出新,深受业界与玩家一致好评。

  暑期来临,经过多次版本更新与完善,《抗战》即将迎来隆重的6周年庆,最新版本重磅上线,倾情打造“强兵计划”,这次版本有什么大规模革新,新增了什么内容,不妨来一场大胆的猜想吧!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全民抗战
全民抗战

  大规模革新打造“强兵计划”

  《抗战》是中国第一款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历史网游大作,以红色军事题材与严谨历史史实相结合,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战斗的体验,更多的是对在民族存亡关键时刻,以血肉之躯对抗日寇侵略的中华英雄儿女们的缅怀与尊敬。游戏一出,赢得无数玩家与业界的一致赞誉。在即将到来的6周年庆里,《抗战》精心打造的“强兵计划”,究竟有哪些内容革新呢,我们一起来激情猜想吧!

穿越封锁线
穿越封锁线

  【猜想一:新型最强武器横空出世】

  武器是战斗必不可少的因素,全新武器的亮相,众玩家翘首以待,不禁猜测,新武器是坦克?是隐形飞机?还是其他更刺激的强大武器?不管如何,无论哪种新型武器亮相《抗战》,只要爆发力无穷,助力玩家在愈渐激烈的战场中,感受激爽秒杀鬼子的战斗魅力,都能赢得玩家欢心。

与鬼子激烈对战
与鬼子激烈对战

上一篇:《龙之幻想》奇珍异兽活动 宠物升级新方法 下一篇:双胞胎美女我见犹怜 麒麟网2013CJshowgirl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