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最美场景 不去CJ一样体验美景

  《神武》最美场景盘点,带你走进夏日的梦中天堂。今天CJ就开始了,不少玩家一定想去看一看ChinaJoy的盛况吧,可是迫于天气炎热路途遥远,还是勉为其难地打消了念头。看不了ChinaJoy看《神武》,《神武》为玩家带来了梦幻般景色,让你看了心情自然清凉,不去ChinaJoy一样体验美景。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特权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再续前缘” 网通“呼风唤雨”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北冥之地

  北冥之地长年被冰雪覆盖,当世界春去秋来,四级更替之时,北冥始终飘着鹅毛大雪,不愿意褪去雪白的外衣。第一眼望去,虽然花草树木堆满了积雪,但是完全没有阴森衰败的迹象,在温和的阳光照射下,树木折射的光芒耀眼夺目,处处透露着温馨,给人清凉的感觉,实乃夏日避暑好去处。

北冥外
北冥外

  花果山

  花果山的鼎鼎大名想必大家都知道了。《神武》中花果山山清水秀,四季如春,一眼望去,满眼都是各种绿色的植物,还有一条条小溪流从中缓缓流淌而过,清澈溪水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洗个澡,从头到脚清凉到底。

四季如春花果山
四季如春花果山

  彩虹桥

  在方寸山之巅,一座七色彩虹桥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风景。蓝蓝的天空下,走在弯弯的彩虹桥上,犹如太空漫步,好不欢乐!彩虹桥作为《神武》中的标志性景色之一,不仅是漂亮,还在于浪漫,想浪漫彩虹桥
浪漫彩虹桥

上一篇:畅游新作四连发 受众覆盖小清新与宅基腐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周末重燃战火 复赛战点前瞻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