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CJ曝“浮空战斗”技术 外籍员工首次亮相(组图)

  25日,网易在2013年CJ一号馆召开新游发布会公布多款精彩新品。压轴出场的网易自主研发3D次世代大作《龙剑》更是由外籍员工Tom展出最新“浮空战斗”技术内容,点燃全场激情。据Tom透露,《龙剑》的测试即将到来,玩家们很快就可以玩到这款充满惊喜的3D次世代大作。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龙剑激活码

  【外籍员工亮相解读游戏技术】

  自去年曝光以来就备受玩家期待的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一直以来都以全球领先的游戏设计技术和近乎真实的画面效果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头条位置。早前曾被业界疯传的《龙剑》外籍团队成员亦首次亮相,来自荷兰的项目成员Tom现身主持并向媒体公布了《龙剑》“自由实感动作”、“宏大自由世界”、“中西方多元文化背景”等国际化研发理念,并亲自演示了《龙剑》最新研发的重力模拟“浮空战斗”技术。

《龙剑》CJ现场
《龙剑》CJ现场外籍员工亮相

《龙剑》CJ曝“浮空战斗”技术
《龙剑》CJ曝“浮空战斗”技术
上一篇:NBA2KOL中国见面会落幕 小皇帝詹姆斯空降现场 下一篇:冰峰科技登台2013CJ 海量周边连送四天!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