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亲临CJ 签赠游戏主题曲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ChinaJoy2013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云集国内知名游戏厂商,是国内顶尖的游戏盛会。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将携旗下自主研发的精品网游大作入驻。

  画皮世界活动 画皮世界发号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麒麟网参展ChinaJoy2013
麒麟网参展ChinaJoy2013

  作为麒麟网代言人兼音乐总监制,尚雯婕今日将亲临ChinaJoy麒麟网展台,为到场的所有玩家签名并赠送自己亲自制作并演唱的《画皮世界》游戏主题曲《画出我世界》。另外,《画皮世界》主题曲MV也是由尚雯婕携游戏形象大使叶梓萱亲自演绎完成的。

尚雯婕亲临ChinaJoy麒麟网展台
尚雯婕亲临ChinaJoy麒麟网展台

  当天,尚雯婕如约而至,引起展会现场不小的轰动。玩家纷纷涌向麒麟网展台,争相一睹“电音天后”风采。由麒麟网精心为玩家制作的尚雯婕主题公测限量特辑,在尚雯婕亲自签名后赠与玩家,不少玩家纷纷表示“今天来得真是太值了”。

  除了为游戏主题曲签赠,尚雯婕还在现场与到场玩家交流,从对《画皮世界》的看法和心得,到尚雯婕在游戏中的角色和职业,再到对游戏主题曲的意见。同时尚雯婕也现场收集到不少玩家对游戏

ChinaJoy麒麟网赠品全览
ChinaJoy麒麟网赠品全览

  本次麒麟网赠送的游戏周边,除限量版的尚雯婕游戏主题曲特辑之外,还有“画皮”主题的DVD、妖典、神兽毛绒玩具等,幸运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昂贵的画皮2 3D手机壳和北通游戏手柄,让前来麒麟展台感受浓厚的麒麟网氛围的玩家满载而归!

上一篇:为了汽车!光宇舞台上演最贵周边争夺赛! 下一篇:网易CJ展台新游首曝 《英雄三国》女神萝莉齐助阵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