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娶袁咏仪当老婆 《龙门镖局》同名网游之明星养成

  近日,宁财神“犹豫”发布会亮相《QQ仙灵》官网,伴随其《龙门镖局》在央视、四大卫视爆笑上映之时,8月1日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将开放性首测。此次《龙门镖局》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大牌明星,如黄晓明、姚晨,佟大为、沙溢、曾小贤、陈晓等的加盟,让这部新剧充满了看点。而这些两岸三地的巨星,除了在剧中一展身手外,还将化身为明星APC入驻《QQ仙灵·龙门镖局》,再次征战押镖江湖。《QQ仙灵》首创的APC将领养成玩法,将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回合创新玩法游戏体验。

  QQ仙灵专区 QQ仙灵官网 QQ仙灵下载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招贤纳士 明星战将初养成

  作为《QQ仙灵》的又一首创玩法,龙门镖局系统部分独立于回合制体验之外,构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龙门镖局玩法中,玩家可以完成APC将领的招募、养成与战斗,并最终带领这些APC将领共同参与回合国战。而这些APC将领中,就不乏许多拥有强大能力的明星APC。要获得这些明星APC将领绝非易事,玩家需要挑战龙门镖局专属副本,并且战斗胜利,才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励并招募到明星APC将领。

APC将领
APC将领

  全面培养 丰富将领耀星光

  APC将领作为一个独立的战斗单元,也拥有攻击力、生命值、等级以及品阶这些属性,不同品质的APC将领,初始的基础属性也有所区别。APC将领按照品质可分为1星到7星,每个星级对应一种颜色,星级越高品质越高。APC将领按照成长类型分为明星主角、史诗英雄、特殊主角,其中受到广大粉丝们喜爱的明星APC不仅拥有强大的初始能力,而且后期成长的空间与品质也要优于其他类型的APC将领。

明星APC
明星APC
明星APC
明星APC

  传承进阶 快速养成全接触

  龙门镖局玩法中APC将领的养成包括多种途径,除了在副本战斗中获得经验和相应的升级、进阶材料外,APC将领间的传承也是实现快速养成的主要途径。游戏中,玩家在获得新的更高品质的APC将领时,可以通过传承原有的APC将领来升级,当然被传承的APC将领将永久性消失,然而却为玩家们培养更优质的明星APC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APC将领的等级越高,相应的能力也就越强,随着玩家的不断培养,战场上的明星APC将领们将成为战无不胜的尖兵。

APC对战
APC对战

  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版本是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与宁财神携手的全新网游版本。龙门镖局玩法依托于《QQ仙灵》,业内首创了APC将领养成玩法,全新的明星养成极致乐趣,将给玩家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音乐侠假面真人舞斗 辣妹热舞性感撩人 下一篇:40.6度高温下 看臻游展台最美Showgirl

QQ仙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