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道易携九大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打造多彩游戏世界

  游道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现并引进海外的优质游戏,为中国广大玩家带来超前、完美的游戏体验,打造五彩缤纷的游戏世界。为此,在国内游戏行业规模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召开之际,游道易专程在上海举办了精品游戏发布会,通过视频宣传、COSPLAY、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游道易目前最当红的九款海外精品游戏。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首先我们在休闲游戏区可以看到游道易的四款招牌大作,分别是《滑雪大冒险》、《割绳子玩穿越》、《超级蹦蹦蹦》和《超级冲冲冲》。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作为拥有千万玩家五星好评的跑酷神作——《滑雪大冒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游道易招牌游戏。惊险刺激的跑酷大逃亡题材、精美的画面、搞笑的雪山家族、每一个精心打造的元素都构成了这款游戏迈向成功的基础。经过游道易的深度本地化改进,融入了不少以中国文化为题材的趣味元素:“神兽谷”地图中的中国风场景、狂奔的超萌“草泥马”;结合西游元素的最新地图“天竺行”中的唐僧装扮、搞笑的猪八戒、土地庙等等,使得该游戏在短短半年间获得了2500万中国玩家的热烈追捧。

  另外一款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5亿次下载的超人气益智休闲游戏《割绳子》最新续作——官方中文版《割绳子玩穿越》也已火热发布。此版本依然由Zeptolab公司原班人马开发,画面和操作感上延续了前作简洁、欢快的可爱风,并融入文艺复兴、古埃及等不同时期的独特元素。在玩法、难度上也有了一定增强,不仅添加了全新的道具,更演变成“双人同喂”的游戏模式,由易到难,一关一关向新老玩家的智力发起挑战。

  作为iOS平台跳跃类和跑酷类游戏的佼佼者,《Mega Jump》和《Mega Run》是位列全球50多个国家排行榜前十的经典游戏。其中的主人公红蛙仔凭借其突出的大眼泡、合不拢的大嘴和各色卖萌的招牌动作,已经成为诸多手游玩家心中难以磨灭的萌物。此次,这位国际大牌小怪兽与游道易联手进军中国,在本地化过程中,以《超级冲冲冲》和《超级蹦蹦蹦》两个“萌点十足”的名字在中国市场同类游戏中脱颖而出。

  提到飞行空战题材的精品,曾被Gamezebo誉为颠覆一切移动射击游戏的2.5D飞行游戏力作——《零号战机》绝对不可错过。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游戏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多点触控,能同时射击两个以上目标!所以玩家需要双手参战,可以感受到传统飞行射击游戏无法比拟的灵活性。在带来多点触控高科技的同时,美轮美奂的画面和逼真的音效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次游戏过程都仿佛在观看一部好莱坞大片。这款高品质游戏的续作将经过全面优化、新关卡和战机的开发后再度出击,让广大玩家感受到射击游戏的一场革命。

  在网游方面, 全新推出的两款游戏《汽车小镇》和《暗黑世界OL》则给游道易在网游领域大展拳脚设立了良好的开端。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游道易携精品游戏现身ChinaJoy
上一篇:《神武》爆笑手绘漫画 没爱疯怎么去CJ 下一篇:网龙携手触控 《猎龙战记》双端同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