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傲江湖《新剑侠世界》招募官方记者团

  如果你是《新剑侠世界》的忠实玩家,是武侠文化的热情拥护者,同时你热衷记录游戏事件、游戏心情,愿意把自己的游戏经验、游戏情感与大家分享,欢迎你加入官方金牌记者团这个精英云集的团队,同时我们还将提供优质的记者奖励。我们期待你的加入,剑世因你而精彩!

  招募对象:无限制,全区服

  对于官方记者团的加入条件,除了对游戏要抱有热情,愿意撰写文章与他人分享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要求。只要是游戏相关的各类资讯,无论是新闻、八卦,还是攻略、人物访谈,抑或是漫画视频,都可以成为记者们日常供稿内容。赶紧来加入《新剑侠世界》官方记者团吧!

  记者奖励:多种类,稀有品

  为了感谢记者对游戏所做出的贡献,《新剑侠世界》官方将采用积分制度计算记者们的贡献度。根据记者们提供的稿件,将其分为访谈、攻略、八卦、小说、心情、四格漫画、视频七类,并根据上搞的方式(日报或是官网)给予积分奖励,积分将会直接影响到记者们的奖励哦!

  本次招募记者团的奖励还进行了全新的调整,种类更多,奖励更丰厚。除了之前已有的点卡、绑金、绑银外,还新增了3D鼠标垫、稀有面具、珍贵坐骑等奖励,而且金牌记者专属的称号还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更炫酷更独家!

  金牌记者专属炫酷特效

  稀有面具

  曾有一种理想叫江湖,曾有一种性格叫义气,曾有一种情感叫兄弟。起身于草莽,漂泊于湖海。“剑侠日报”广撒英雄帖,诚募剑世中的精英玩家,来书写你的江湖路。心动就快来报名吧!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服紧急加开 《斗仙》不删档测试热度爆表 下一篇:新游《大唐2——仙武同修》邀你品评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