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紧急加开 《斗仙》不删档测试热度爆表

  7年前,《问道》从吉比特扬帆起航,经过岁月的洗礼和市场检验,成为国产2D回合经典大作;7年后,作为吉比特的首款3D网游,《斗仙》7月18日不删档测试盛大开启,万人挤爆6组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开测首周新服【卧虎藏龙】和【王者争霸】连续紧急加开,《斗仙》远航之旅由此拉开新篇章!

《斗仙》绝美游戏风景截图
《斗仙》绝美游戏风景截图

  【新服连续紧急加开 不删档测试万人火爆】

  《斗仙》是吉比特继《问道》之后试水3D领域的重磅之作,集结了吉比特的精英研发团队和最优资源,历时五年潜心雕琢打磨而成。在7月18日不删档测试中,《斗仙》凭借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的全新面貌和3D新派战斗网游的独特定位,成功吸引并赢得了媒体、业界与玩家的一致关注和认可,6组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开服仅10分钟在线再创新高。开测首周新服【卧虎藏龙】和【王者争霸】连续紧急加开,不删档测试好评如潮,游戏内万人火爆激战,热度爆表!

《斗仙》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
《斗仙》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
《斗仙》不删档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
《斗仙》不删档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
上一篇:松果浏览器:街机三国史上最轻松升级秘籍 下一篇:执笔傲江湖《新剑侠世界》招募官方记者团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