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 《新水浒Q传2》上演坐骑的逆袭

  火石力作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开放性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各位水Q迷流连梁山泊的处处美景,沉浸在精彩纷呈的升级之旅中。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恐怕是那些陪伴各位冲锋陷阵的坐骑吧?传统回合网游中,坐骑只具有辅助玩家移动的单一属性,并不具备战斗属性。《新水浒Q传2》打破常规,首次实现坐骑拟人化,创造出更为丰富的回合制战斗。坐骑也可以拥有属性、技能和装备。

  新服推荐:

  双线【满江红】、【聚义堂】

  最新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sh2.wanku.yzz.cn/download/

  抢“酷猫”毛公仔入口:http://www.wanku.yzz.cn/active/sh2_invite/invite/

  【坐骑属性】

  《新水浒Q传2》分内部属性和外部属性,坐骑内部属性包括:气魄、体质、灵力,最高为5级。三种属性可以通耗道具海洋之魄、天空之魂、日月精华驯养来提升等级。每种属性的提升可以提高对应的坐骑普通技能等级。例如气魄对应威摄、辩识的技能等级,只有把气魄驯到5级,才能让坐骑学到5级的威摄。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坐骑外部属性包括坐骑之力和坐骑之速。坐骑之力可以提升角色属性,坐骑之速可以提升角色移动速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坐骑技能】

  《新水浒Q传2》中的坐骑绝非战场龙套!所有坐骑均被赋予战斗技能。坐骑技能分为普通技能和坐骑特技。普通技能可以理解为被动技能,如初级抓捕、中级迅捷、中级辩识等,在各种任务中可以发挥极大的作用。每个职业都有十个左右坐骑特技,分为:超杀,必杀、普通类三大类。例如武师的超破天、超末日、必杀破天、必杀缚法指等,在战斗中使用这些技能的时候,根据技能等级的不同,不但拥有比普通技能更高的伤害,也同时拥有更快的出手速度。九大职业总计近百种技能,堪称回合史上的一大创举。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上一篇:载誉归来《太阳风暴》E3归来CJ再显风采 下一篇:2013ChinaJoy:《火影忍者ol》副本通关试玩

新水浒Q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