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丝路传说R》挑战心理极限

  一个成功的英雄,不仅需要具备好本领,好装备,更需要好坐骑,助你飞速移动,更能一展万夫莫敌的英雄气概。《丝路传说R》的极品坐骑让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让玩家挑战心理极限,彰显实力。

王子的坐骑—珀加索斯
王子的坐骑—珀加索斯

  当一道白色身影闪电般跃过之时,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没错那就是坐骑珀加索斯。珀加索斯不仅以光速驰名于欧亚大陆,更以绚丽的外形,华丽的装饰,成为英雄们必选的坐骑之一。拥有它不仅驰骋欧亚大陆,彰显不凡品味,更能变身飞马王子,让妹纸们仰慕不已,成为泡妞的独门必杀技。

最招摇坐骑—大漠飞驼
最招摇坐骑—大漠飞驼

  【最招摇坐骑—大漠飞驼】

  大漠飞驼虽然不能飞翔,却是跑的最快的鸟,它颀长有力的双腿,奔跑起来十分给力,常常“嗖”的一下闪过,留下几片飘落的羽毛。虽然飞驼样子不帅气,但骑上它绝对招摇,路人的眼光纷纷被它吸引过来。遇到危险的飞驼也绝不学鸵鸟埋头,而是以极快的奔跑速度摆脱敌人的攻击。

最猛的坐骑—猛虎
最猛的坐骑—猛虎

  【最猛的坐骑—猛虎】

  作为森林之王的老虎,不仅桀骜不羁,还常扑食人类,人类避之还不及,更别谈坐于其上。而丝路的英雄们,驯服猛虎,让猛虎沦为坐下骑。骑在虎背上的英雄们不仅威风凛凛,更是唬住不少扑面而来的敌人。

最变异的坐骑—圣甲虫
最变异的坐骑—圣甲虫

  【最变异的坐骑—圣甲虫】

  在古埃及,死去的法老将被挖出心脏,换成一块缀满圣甲虫的石头,用圣甲虫的神秘力量获得再生。变异的圣甲虫坐骑,不仅体型庞大,更被赋予神秘力量,奔跑起来十分迅猛。同时,华丽的服饰和硕大的钻石让它看起来十分雍容大气。

最野蛮的坐骑—山猪
最野蛮的坐骑—山猪

  【最野蛮的坐骑—山猪】

  山猪虽然和香猪同祖同宗,不过外形上实在是天壤地别,青面獠牙的山猪,比起它的祖宗野猪,有过之而无不及,非常的壮硕野蛮。两只大獠牙,锋利无比,轻轻一划就能开膛破肚,让敌人一见就吓得魂飞魄散!山猪虽然外型巨大,但奔跑起来迅捷无比,那翻飞的尘土,伴随着它沉重有力的脚步而翩翩起舞。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R》,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R》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断章]
上一篇:2013ChinaJoy:《火影忍者ol》副本通关试玩 下一篇:擦亮眼睛 2013CJ蜗牛showgirl换装台后秘照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