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模仿大赛《龙之谷》官方海报遭恶搞

  《龙之谷》大电影2013年预告片在CJ热映大获好评,就连官方出品的宣传海报也是赚足眼球。在海报中,杰兰特与贝斯柯德两人勾肩搭背,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俨然一副好基友走四方的派头。为了让杰哥和贝爷这种“致友情”的青春气息流传得更广,米粒影业发起《龙之谷》海报模仿大赛,邀请所有热爱《龙之谷》的玩家一起参与,献上最青春的模仿照!人气最高的10位玩家还能获得电影限量版海报挂画和纪念T恤,在CJ后依然能有好礼拿!

  电影预告片

  最纯真的友情,一如既往的冒险精神

  《龙之谷》大电影讲述的是因黑龙失去故乡的男主人公成为佣兵,一路踏上复仇之路的故事。而除了雇佣男主角的船长之外,电影中还出现了杰兰特的身影,起着关键角色的作用。虽然在电影中并没有看到贝斯柯德的身影,但是他和杰兰特的友谊会不会成为故事中的一个伏笔也未可知。而从官方海报两人无邪的笑容来看,他们纯真的友情也会是电影的一个看点,而一如既往的冒险精神更是在《龙之谷》大电影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挂画

  海报模仿大赛,精美奖励等你来拿

  虽然《龙之谷》大电影官方海报上的杰哥和贝爷笑得无忧无虑,但还是戳中了不少玩家的笑点,因此海报模仿大赛应运而生。在以“致友情”的名义下,米粒影业邀请所有谷迷玩家一起狂欢!玩家只要模仿海报中惟妙惟肖的表情,拍照上传微博并@米粒影业即视为参加活动。其他网友将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10位朋友可以获得限量版海报挂画和米粒影业成立一周年纪念T恤,而这些奖励都是双份,让你和你的好基友都能共享快乐!

   玩家模仿

  谷迷玩家何弃疗,2B青年欢乐多!

  在活动上线后,就有谷迷玩家积极响应,上传了自己拍摄的模仿照片。在照片中,两位男主角发扬了将二货进行到底的方针,在欢乐夸张的表情下还不忘摆猫爪姿势卖萌,再配上水杯喝水的姿势,让人不禁想说一句,为什么要放弃治疗!2B青年欢乐多,谷迷玩家模仿电影海报也是创意多多,槽点满满!

  纪念T恤

  好基友模仿大赛,《龙之谷》电影官方海报遭恶搞!如果你也有信心模仿得令人忍不住点赞,那么就赶紧参加米粒影业举办的电影海报模仿大赛,限量版挂画和纪念T恤等你来拿!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号外号外《Q群仙传OL》白素贞雷峰塔下斩法海 下一篇:《天Online》超自由热血战斗 无限PK尽在其中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