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仙魔之战 陨仙战场独家详解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剧情内容精彩有趣,各种活动激情刺激。轩辕皇族与蚩尤魔族之间的仇怨由来已久,双方大小摩擦从未间断。两族之间相互顾忌,相继在两族之间的区域设下重兵,开辟了一片战场。在这片战场之中死去了太多的仙魔,因此而得名陨仙战场。现在,两族之间的战争再次展开,双方的勇士也已经进入战场之中,大战一触即发。

  《洛神》官方网站 《洛神》官方论坛

  轩辕皇族和蚩尤魔族之间的战争即将再次开启,两族高层都向族人发出战前动员令,现在起每天晚上20:00到20:10,玩家们可以报名参加陨仙战场。战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作为两族的新人,双方每次都只允许24人参加,因此想要战场留名,争夺战功的玩家们必须抓紧时间了。

  

  玩家们在成功报名之后,只需等待战场开启,系统会自动传送玩家们进入战场。进入战场之后,玩家们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己方阵营NPC与敌方阵营进行相互攻击。战场分为三条路径,玩家们需要分别将三条路径上第一层防御塔楼摧毁同时消灭BOSS之后,才能进攻第二层防御塔楼。在进攻第二层防御塔楼之时同样需要摧毁所有防御塔楼及BOSS,才能进入地方最后的主防御塔楼。

  

  在战场之中,玩家们不仅要摧毁防御塔楼,而且要防备敌方玩家的攻击及抵抗。整个战场为一个小时时限,在一个小时之内,率先攻陷敌方主防御塔楼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在一个小时之内,双方都未能攻陷对方主防御塔楼,则按照攻陷的防御塔楼及消灭的BOSS数量结算积分,积分多的一方胜利。胜利的方将会获得10万经验和10个斗神勋章,失败的一方也不用气馁,同样可以获得10万经验和2个斗神勋章。同时,在战场之中玩家每杀死10个敌方玩家就可以获得一个斗神勋章和10万经验的奖励。

  

  《洛神》是由阳光游戏三年砺剑打造的首款双视角仙侠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神话时代轩辕与蚩尤大战为背景,游戏中内容丰富有趣,为玩家深度还原了一个充满中国元素的神话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亲历轩辕皇族与蚩尤魔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参与仙魔正邪大战。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职业增至65个!韩《永恒冒险》全球新版本首曝 下一篇:DNF火爆五周年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你玩转多项活动

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