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火爆五周年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你玩转多项活动

  在已经过去的6月,可谓是DNF玩家最开心的一段时间,DNF国服迎来了5周年庆典,国新的85级大版本也于6月18日发布。本次改版除等级全面提升至85级外,鬼剑士以及女格斗将也都将开放二次觉醒。从版本来看,国服似乎已然逆袭了韩服,这也是代表国内DNF玩家再次体现强势的地方。

  随着85级的等级上限提升,游戏也同步开放两块全新区域:伊顿工业区和斯曼工业基地。在这片新区域中,4位全新NPC角色将会与各位见面。4位守护BOSS的设置可谓是相得益彰,想随随便便通过哪一个似乎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DNF最早的那代玩家可能现在已经逐渐踏入了社会,笔者就是已经进入社会的那一批,虽然因为工作的缘故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DNF,但是每次想起和室友兄弟一起通宵刷本的场景还是意犹未尽,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知晓了DNF即将迎来五周年,既然工作已经安定下来,就抱着回归的心态准备来好好参与一把,重新回归DNF的大营,不过在这之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很不快的事情。

  此次的DNF5周年活动可谓非常的宏大,除了声势浩大的站街整点活动之外,还开启了新版本的更新,而此次开放的伊顿工业区和斯曼工业基地设计是非常漂亮的,守护4个发电站的BOSS也是相当强大,在经历了简单的适应期后,我又重新找回了一部分以前一起玩的战友,准备一起刷下新的场景。

  以前的职业是鬼剑士,在此次的二次觉醒后,又获得了几个崭新的技能,虽然已经长时间没有进行相关的练习,但在几个战友的配合下,很快又重新适应了节奏,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便来到了第一个发电站处,见到了首个大BOSS——业火之菲茨,没想到第一把就挂在了这里。

  在战斗开始的时候,由于还没摸清BOSS的发力之处,因此我采取了较为保守的态势,在BOSS身边不断游走,偶尔有机会的时候上前放一个技能,但是就当我游走的时候,游戏突然卡顿了起来,正当我目瞪口呆使尽一切办法恢复的时候,屏幕显示我已经掉线。

DNF坑爹网络连接中断
DNF坑爹网络连接中断

  真是太坑爹了,虽然以前学校网络很糟糕这样的情况没少出现,但是小区网络已经明显比校园网络好了太多,这种情况的出现只能说明一点,这个五周年活动太火爆了,在线人数已经超过了服务器日常的承载量。

  这可怎么办?总不能天天跑到网吧里去玩游戏吧,想了半天还是没有头绪的我开始向自己的战友请教,他们在嘲讽了我一番之后,说这两天这样的情况他们也经常碰到,而且还不只一次,在卖了一会关子之后,他们终于说出了解决的方案——迅游加速器。

  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到不陌生,作为加速器领域的龙头产品,据说可以解决很多网游卡顿、延迟掉线的现象,但是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多想不如直接做一下,在经过了简单的下载、安装过程后,我意外的发现竟然还获得了免费体验的时间,很快我便找到了所在游戏和所在的区服,不一会加速进度条就开启完毕,竟然显示延迟降低了百分之86,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

DNF加速后延迟度惊人的降低
DNF加速后延迟度惊人的降低

  不过实际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我又一次进入了游戏,来到了刚才让我挂掉的第一发电站,不过这次明显比刚才的画面切换流畅多了,再次见到BOSS之后,我还是选择了先进行试探性的游走,主要还是测试会不会再发生刚才那样画面突然卡掉、然后直接掉线的现象。

  在游走了一阶段后,我发现无论画面技能如何多,我的P值一直很稳定,完全没有出现一用技能P值瞬间高起来,画面平静之后P值又回落的现象。

DNF加速后流畅的游戏运行
DNF加速后流畅的游戏运行

  既然担心的最大问题已经解决,那么面对这个可恨的BOSS,我也就没有再容忍下去的必要了,果断的开启了新技能加速冲了过去,接着一套流畅的连招劈砍直接把BOSS打呆了,虽然BOSS介绍很厉害,但是实际打起来真心没感觉到太厉害的样子。

  伴着压制性的节奏我把BOSS达成了残血,残血的BOSS开始最后的挣扎,用出了各种大招,这时候硬碰硬明显是不理智的,因此我选择了继续游走闪避,这时候流畅的网络状况再次发挥了作用,期间没有发生任何的画面卡顿延迟现象,让我一路顺畅的把BOSS打爆。如果你也是DNF的玩家,也遇到了和我相似的问题,那么一定不要忘记试着去体验一把迅游加速器,相信它会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惊呆的!

[编辑:断章]
上一篇:《洛神》仙魔之战 陨仙战场独家详解 下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 专题内容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