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海战网游 《大海战3》今日不删档开战

  第一海战网游《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今日火爆开启!大西洋争霸掀起战争狂潮,A、E、G三国精锐尽出,航母、潜艇、大战舰一个都不能少,旷世海战一触即发。更有限量3D战舰模型、豪华新手好礼等你来拿,登陆游戏惊喜不断!

第一海战网游 今日不删档开测
第一海战网游 今日不删档开测 

  【第一海战网游 傲然出世】

  在前作10年的运营之后,老牌军事网游代理商九合天下将全新的《大海战3》带给了广大玩家。在这款新作中,操作的难度大幅降低,非常容易上手。游戏采用Gamebryo引擎为基础,为玩家门打造了逼真的3D海战战场。《大海战3》拥有独特TSG多人竞技对战模式,庞大的64人对战战场,加之特有的“三船切换”玩法,使每场战斗最多可投入192艘战舰。游戏真实还原了400余种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海战兵器,特别是大量一战舰船的加入,着实让玩惯了二战题材游戏的玩家们眼前一亮!就在这个夏天,让我们感受大海战带来的无限畅爽吧!

称雄大洋 舍我其谁!
称雄大洋 舍我其谁!

  【抢滩登陆 打造空前立体海战】

  《大海战3》不仅仅是海面战舰的较量,而是由水下的潜艇和航母舰载机、陆基航空兵等众多兵种联合的海空潜立体海战!游戏特有的抢滩登陆环节,使得战场环境变得非常复杂,团队战术成为了游戏的主流。立体海战让玩家们的选择日益增多,喜欢航母的朋友可以带领战斗群重演中途岛的伟大战役,而爱好潜艇战的指挥官亦可以复制狼群昔日的荣耀!空前海战已经爆发,称霸大洋舍我其谁!

超大舰队 集结待命
超大舰队 集结待命
 战术轰炸 重创敌舰
战术轰炸 重创敌舰
上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 专题内容全揭晓 下一篇:与佳人有约 《斗仙》七夕浪漫胜地大盘点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