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真实海战 《大海战3》不删档测试起航

  万众瞩目的首席海战网游《大海战3》将于8月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大海战3》还原了一战、二战时期的200余种海战兵器,带给玩家进入史无前例的超大规模海战。游戏在海战场景、竞技战术、战斗模式以及战舰改装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期待已久的不删档测试终于到来,让我们跟随《大海战3》来一场钢铁与意志的比拼吧!

  大海战3专题 大海战3下载 大海战3官网

《大海战3》巨舰大炮 拔锚起航
巨舰大炮 拔锚起航

  【还原历史 场景恢宏】

  《大海战3》本次不删档测试依旧延续A、E、G三国的大西洋争霸战!超过200种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舰船将登上海战舞台,特别是大量的一战战舰的加入,会使玩惯了二战游戏的玩家们感到无比惊喜!游戏参考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和经典旧照,为玩家们呈现了一个逼真的3D动态海军船坞,每一位进入游戏的玩家都会被其深深吸引。另外参考著名战役而改编的历史任务也是该游戏的一大看点!《大海战3》引入了特别的三舰切换玩法,加之可容纳64人同场竞技的超大战场,使得每场战斗最多可投入192艘战舰,如此庞大的舰队决战堪称史无前例,其恢宏的战斗场景一定让海战迷们大呼过瘾!

《大海战3》E国海军无畏级战列舰
E国海军无畏级战列舰
《大海战3》庞大舰队集结待命
庞大舰队集结待命

  【个性竞技 考验战术】

  《大海战3》独创的TSG多人对战模式,支持64位玩家同场竞技,由海洋与岛屿构成的巨大地图使指挥官们可以自由发挥海战战术!《大海战3》中的多人竞技更讲求战略战术,在平静的海面上战舰没有任何的掩体,完全暴露在炮火之下,凭借一艘战舰想要力挽狂澜,可谓是难上加难!可以说《大海战3》开启了一个多人对战模式的新纪元,舰队由一名指挥官统一指挥,战前制定好战术与对策,整个舰队必须积极配合协同作战!简而言之,团队战术与团队作战是游戏的核心内容!

《大海战3》战前要在地图上制定好策略
战前要在地图上制定好策略
《大海战3》1舰侦查 4舰掩护
1舰侦查 4舰掩护
上一篇:勒布朗空降《NBA2K Online》“王之降临”中国见面会 下一篇:《马尔斯》战斗玩法:休闲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