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大乱斗《王侯将相》战国名将专题火爆开启

  战国四大名将:秦赵各半。秦之白起、王翦;赵之李牧、廉颇。南朝梁武帝时期,员外散骑侍郎周兴嗣奉皇命编撰《千字文》。其中以“起翦颇牧,用军最精”来形容战国时期这四位战功赫赫的名将。他们都是从军中最基层的军官做起,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长为秦、赵两国最为倚重的大将,代表了战国时期实战的最高水准。

  王侯将相专题 王侯将相官网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近日寅酷游戏旗下3D名将搏杀类网游《王侯将相》对外公布了最新官网专题,专题的主题为“名将大乱斗—原创武将技能设计大赛”。3D名将搏杀类网游《王侯将相》,顾名思义“名将养成”将是游戏最大的特色。名将养成系统以特殊的人工AI设计将不同于以往意义上的战宠。届时春秋战国中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将皆归于你的麾下,既然是名将当然就会有其独一无二特殊的技能。亲爱的玩家假设你是《王侯将相》的系统策划将会如何给这些名将设计技能呢?即日起登陆官方网站点击专题页面中的活动为《王侯将相》内的名将设计技能,凡参与活动者都将活动《王侯将相》精英测试激活码一枚,如果您所设计的技能一经官方录用还将获得神秘大礼。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舞榭歌台,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在三千年前的春秋战国乱世,诸侯争霸名将涌现,统领千军万马,成就王霸之业是每一位身处战国乱世玩家的梦想,战国名将的光辉更是永载史册,为世人所传颂。在《王侯将相》中玩家们将有机会打造自己私人无敌军团的契机!通过各种方式拜访各地,玩家们就有机会得到天下名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项羽、孙膑、白起等近百位战国名将,都将成为玩家们的随从,助你周游列国,一起打天下!颠覆传统宠物系统的玩法,将让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是由寅酷游戏2013年度自主开发的一款3D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理念,创新性的融合名将养成与史诗战役副本两大创新系统,以华丽震撼的视觉特效,接近史实的世界观设定;串联战国时期诸侯争霸的诸多战役与历史人物,力图为玩家带来最为真实的游戏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http://whjx.game080.yzz.cn/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封测火爆 最新夏日活动偷西瓜 下一篇:3D新游《斗仙》今日放码 可预建角色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