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删档首测 天龙群侠OL名人系统大披露

  看到不良少年调戏大家闺秀,你管不管?看到恶霸欺压穷苦老实买卖人,你管不管?你是否羡慕那些身怀绝技高手该出手时就出手?在《天龙群侠OL》江湖中,你不用强忍,只要你看不惯,尽可出手,何惧打不过,天龙江湖中所有的顶尖高手都任你驱使。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官网 天龙群侠ol激活码

同时携带三位名人战斗
同时携带三位名人战斗

  《天龙群侠OL》以天龙八部为背景,所创造出来的独特的名人系统,涵盖所有天龙名人。天龙名人以八部众为划分基点,八部众八种性格,八种江湖路。天龙名人既有八部众之分,也有门派之分,玩家在与天龙名人相交时,会因自身门派的不同,而稍有差异。《天龙群侠OL》中的百余位名人,又有等级之分,最低等级的名人是25级的虚竹与采花子;而最高等级的名人乃是八大派掌门,与天龙第一人——扫地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结交不同的名人,结交名人的方式有交好与交恶两种,选择结交的方式不同,与名人所经历的江湖路也会不同。

天龙第一人—扫地僧
天龙第一人—扫地僧

  在《天龙群侠OL》中,招募天龙名人,必须先与他们达到至交或者折服的关系,如何才能与名人达成至交或折服呢?天龙名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情感之人,他们有喜好,只要投其所好,与其聊天、切磋,赠送物品等都能赢得其好感。同时,天龙名人也会在这个江湖中行己之事,或许,某个时间某个地点,你就遇见了其中的名人正在与人肉搏,亦或正在群殴。

邀请闯荡江湖被阿紫拒绝了
邀请闯荡江湖被阿紫拒绝了

  除此之外,《天龙群侠OL》主线与支线中,玩家也能与天龙名人共同经历悲欢离合,关系更进一步。当与名人达到特定的关系时,还能获得名人的关系任务。每一个名人都会有自己的特有技能,前期名人会携带两个特有技能,招募名人后第一个技能会自动开启,第二个技能在名人达到一定等级后也会自动开启。

 每个名人独一无二的专属武功
每个名人独一无二的专属武功

  《天龙群侠OL》名人系统,不一样的征战伙伴,带着天龙绝世高手,成就盖世霸业,指日可待。

  8月2日,最经典、最武侠的回合制《天龙群侠OL》首测开启,给自己一个行走江湖的机会,与高手过招,与英雄结拜,混迹于刀光剑影之间,谱写属于自己的江湖传说。

  首测庆典,热浪八重奏:http://www.tlqxol.yzz.cn/xinwen2/bcz.html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注册地址:http://www.tlqxol.yzz.cn/account/index.php/account/create

  下载地址:http://www.tlqxol.yzz.cn/content.php?t1=1&t2=downloadgame

  游戏论坛地址: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

[编辑:断章]
上一篇:R-ARPG类新概念3D网游《灵魂战神》备受期待 下一篇:TPS王者归来 《企鹅战争》开启八一封测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