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文:页游出口或是中国文化产业突破点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于7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叶子猪游戏网发自上海报道:畅游总裁陈德文先生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以“放眼全球市场,提升中国游戏国际影响力”为主题的演讲,对中国文化产业出口现状、游戏海外运营以及页游市场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畅游总裁陈德文
畅游总裁陈德文

  陈德文表示,中国文化产业相比美国、韩国相对弱势,中国的电影海外收入去年仅为10.63亿人民币,游戏业虽然相对乐观于电影业,但仍然未有较大影响力。

  而陈德文也认为,目前页游出口海外或许是这一现象的一个突破点。他透露,目前第七大道游戏在海外的月流水已经达到2100万美元,约合每月1.3亿人民币。在页游领域,发达国家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

  陈德文表示,目前页游在海外的多个热点市场都有很强的增长动力,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希望国内厂商一起拓展海外市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场上最佳伴侣《飓风行动》之奇妙武器 下一篇:《零世界》开放测试超预期 盛大自研五年终发力

新天龙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