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侠士就上100层 《新剑网2》全新太虚幻境

  怪少,人多,经验少,大侠野外打怪升级不给力?《新剑网2》全新太虚幻境助力大侠迅速步入高手行列!全新太虚幻境新增全新玩法,100重天等待你一战,大侠不仅可单人爬塔,亦可组队前往挑战,爬塔奖励全面升级,各种太虚盘唾手可得。马上召集三五知己,向新太虚幻境发起进攻!

全新江湖全新起点
全新江湖全新起点

  【新太虚惊险刺激 100重天等你一战】

  大侠敢来一战吗?《新剑网2》全新太虚幻境100重天等你挑战!欲要挑战太虚幻境的侠士,可寻找身居于汴京的“神游真人”进行引渡,幻境内等待大侠的是各种灵兽和守关神兽,因怪物数量繁多,敬请大侠小心迎战,每重天需要消灭本重天的精英怪和至少75只普通怪才算通关。

众灵兽实力不容小觑
灵兽实力不容小觑

  【新太虚新玩法 单人爬塔更刺激】

  伴随《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的震撼开启,全新太虚幻境同步火热登场。新太虚幻境新增单人爬塔模式,实力强劲的大侠可单枪匹马进行闯关,独享丰厚的奖励。毕竟太虚是神仙之地,每重天镇守的神兽数量繁多,实力不容小觑,单人爬塔更讲求大侠的走位和操作,新太虚100重天等你一战!

单人爬塔更刺激
单人爬塔更刺激

  【新太虚奖励升级 丰厚奖励尽收囊中】

  江湖众侠士挑战太虚幻境,如若队伍中所有玩家流派数量越多,奖励的经验和修为越多,此外,每重天还会根据队伍中玩家的流派数量刷出宝箱,击破能获得各种太虚八卦牌奖励。太虚八卦盘可在神游真人处直接兑换海量经验和70级高等坐骑,还可通过各种太虚盘子激活装备的八卦之力。全新太虚幻境奖励丰厚,等待江湖众侠士前往挑战!

各种太虚八卦盘
各种太虚八卦盘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断章]
上一篇:无尽欢笑 解密《全球使命2》新玩点:分支目标 下一篇:跳梁小丑来捣乱《金刚之印》趣味家族建造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