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刺激 挑战《新剑网2》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伴随《新剑网2》全新版本“龙战苍穹”的震撼开启,这个盛夏再度热掀武侠狂潮,两组新服火爆开启,万千剑侠迷再筑武侠梦!随着角色等级上限的扩展,诸位侠士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全新关卡“剑荡燕云”震撼来袭,全新挑战激情无限,实力强劲的红印教主将携天阴教席卷中原,一场腥风血雨在所难免,亟待大侠拔刀相助,通关奖励异常丰厚,血脉贲张的全新关卡等你征闯!

红印教主
红印教主

  【天阴教大举中原 江湖硝烟再起】

  隶属辽国的天阴教势力日益强大,红印教主如日中天,辽国决定携天阴教席卷中原,借燕云十六州,大举南侵。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折冲社联合西夏、大宋与刚刚崛起的女真,组织了一支联军在山谷埋伏,准备诱敌深入一举歼灭天阴教。《新剑网2》为众侠士再度展开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崭新江湖诚邀你火热参战!

苏慧娴
苏慧娴

  【红印教主强势出击 惊险关卡等你来战】

  暗藏于剑荡燕云关卡中的红印教主,武功已达登峰造极之境,此次他将携手火神祝融、瞬神夜莺、苏慧娴等猛将席卷中原。旗下猛将实力亦不容小觑,有精通江湖所罕见的独门绝学,更甚者还可操傀儡机关,他们绝对是相当难缠的敌手。欲要探秘关卡的侠士,敬请结伴前行,合力破敌!

红印教主
红印教主
上一篇:《骑士3.0》封测落下帷幕 开放内测蓄势待发 下一篇:庆《大海战3》不删档 九合游戏全线回馈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