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将于Q3推出 收入贡献预计明年体现

  新天龙八部公测将会在8月份进行?在畅游2013年Q2财报电话会议上,畅游CEO王滔透露,《新天龙八部》将于今年Q3推出,对于未来收入增长的贡献将在明年得到体现。新天龙八部最近还曝光了最新门派:唐门,喜欢的朋友不用错过。

新天龙八部唐门宣传图
天龙八部唐门宣传图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核心产品《天龙八部》最新的年度资料片,也是畅游第三季度的重点。王滔表示,该资料片总共投入了数百人,持续时间达1年以上,是投入最大的一部资料片。在第三季度,该资料片的研发团队将与原有《天龙八部》的团队合并。

  “为了让项目组专注天龙八部的开发,我们降低了这款游戏的营收目标,这是为什么我们预测第三季度营收环比略微下滑的原因。”畅游CFO何捷说。

  据王滔预计,《新天龙八部》将在明年对收入增长产生较大贡献。此前3个月,收入会相对保守。

  此前有消息称,该游戏全球范围内的小规模封闭测试正在进行中,国内的封测工作也已进入筹备阶段。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抗战》公测新服爆满 小兵从军趣味之旅 下一篇:惊喜从天降《血战王朝》抽奖玩法大揭秘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