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亿万玩家共度《天龙八部》研发过年不回家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贺岁盛典已经揭开神秘面纱,昨日曝光的“72小时计划”,更彰显着本次盛典前所未有的宏大规模——平均每3天就有一个新活动上线,这样的更新频率在《天龙八部》的运营历史上尚属首次。据悉,为了保证“72小时计划”的顺利执行,《天龙八部》整个研发团队将有60%的成员在春节期间留守在岗位上,与游戏中的亿万玩家共同辞旧迎新。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纵横沙场】 超级网通【皇图霸业】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当春节遇到情人节,将有怎样的灿烂火花
当春节遇到情人节,将有怎样的灿烂火花

  【节日扎堆,开发工作量激增】

  与往年相比,2013年的春节假期尤为特殊,其中的正月初五正巧是情侣们心心念念的情人节。当热闹的春节遇到浪漫的情人节,将激起怎样的灿烂火花?

  因此,《天龙八部》不仅为假期里的大侠们准备了传统韵味浓厚的时令休闲玩法,更将为江湖中千千万万的有情人送上重重惊喜。节日之间的碰撞,导致版本内容的激增,大大增加了开发工作量。目前,研发团队的各个部门都处于对新版内容的最终测试完善中。

  此外,由于春节假期恰逢“72小时计划”中活动数量最多、奖励发放渠道最多的高潮阶段,研发团队将有60%的成员在春节期间留守,全面监控活动进行,保证“72小时计划”的完整呈现!

活动规模前所未有!
活动规模前所未有!

  【加量又加料,活动规模前所未有】

  如果你是一名老玩家,曾经与《天龙八部》共同度过不止一个春节,那么在本次贺岁盛典上,你既能见到记忆中怀念的经典画面,也将遭遇全新的挑战。

  据悉,采纳此前的玩家建议,“72小时计划”中的活动与玩法将由两部分组成,既囊括了往年春节版本中玩家参与度最高、好评数最多的经典人气节目,也增加了不少全新的休闲玩法。其中,对旧活动的改造也是重中之重,研发团队表示,即使是“BOSS春晚”这样拥有多年历史的经典项目,也希望能够对它的形式与奖励进行进一步优化,力求在2013年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春晚将遭遇首次改版
春晚将遭遇首次改版

上一篇:打造强力装备《远古战场》宝石合成系统揭秘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潘达利亚登陆 WOW上演夺岛奇兵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