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帮派大家庭 一个学徒的成长日记

  《神武》帮派大家庭,记录了每一个学徒的点点滴滴。很多游戏都有帮派、公会之类游戏内团体组织,但是大部分都只是一个聊天、组队副本的平台,而并没有将玩家真正意义地联系在一起。《神武》帮派学徒系统,给新手玩家提供了一个从学徒变大师,聊天交友分享乐趣的平台,写下了每一个学徒的成长日记。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倾城之恋” 网通“呼风唤雨”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欣赏

  学徒系统新思路

  刚进游戏,总是迷迷茫茫的,不知道何去何从。《神武》帮派学徒系统能够帮助新手玩家们第一时间找到组织,以学徒身份加入帮派,在帮派成员的帮助下成长。该系统打破了传统师徒系统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服务模式,采用多对多的服务模式,不用再担心师傅繁忙或者不在线,全帮派共同培养帮派学徒,教学资源丰富,在今后的成长路上,有大家一路同行,聊天交友,下副本做活动,学徒进步更神速!

大家的期待
大家的期待
帮派精英带领学徒做任务
帮派精英带领学徒做任务
上一篇:网易超级英雄神秘页面上线 或联手好莱坞 下一篇:《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 创新玩法精彩无限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