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4小时!《末日之光》8.23觉醒封测内容曝光

  黑暗预示着末日的降临,只有一丝光亮照映着瓦尔哈拉神殿,夜幕下的英灵战士,为了和平,拿起手中的利刃,刺穿绝望的恐惧和无尽的黑暗。诸神的黄昏已经迫近,倾听绝望的嘶吼,我们用正义的鲜血染红诸神国度。8.23让我们相约一起激战吧。

  末日之光专题 末日之光下载 末日之光官网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充满着浓郁北欧风情的瓦尔哈拉
充满着浓郁北欧风情的瓦尔哈拉

  【纯自由,无约束】

  《末日之光》将全新的战斗模式一一呈现,在这里不会有单调的打怪,不再有副本求人的困扰,不再有装备带来的差异,真正考验你的只有娴熟的操作和丰富的战斗经验,我们将单调的副本打怪,变为了真正人与人之间的较量,每一次击杀都将增长你的个人能力,美轮美奂的场景和人物,配合华丽的技能效果,时刻刺激你的视觉感官,每一次偷袭与被偷袭,时刻挑战你的反应和战斗素养。“纯自由,无约束”还给你一次畅快淋漓的PK。

乱舞幻境
乱舞幻境

  【无职业,随心配】

  在传统的网游中,你是否为哪个职业PK强力而纠结,《末日之光》抛开职业的束缚,扔掉繁杂的任务,在这里没有确定的职业。你的喜好决定你的定位,试想过一个穿着法袍手持双刃的战斗法师吗?在这里,一切你做主。真正的告诉你没有最强的职业,没有最强的装备,一切只凭你的选择和操作。无论怎样选择,不用担心破坏游戏的平衡。

雪原冰女
雪原冰女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 下一篇:新手30分钟了解《画皮世界》到底是个啥
分享到: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