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

  暑假历来是国内外电影争夺的重要档期,《速度与激情6》、《环太平洋》等国际大片你方唱罢我登台,赚足了电影爱好者们的眼球。除了以上精彩纷呈类型各异的电影,一部大制作大手笔的动画大片《龙之谷》也吸引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眼光。《龙之谷》由3D清新竞技动作同名网游《龙之谷》改编,由好莱坞捉刀,自开机之日起就广受关注。近日,《龙之谷》大电影发布的官方海报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玩家们纷纷上传恶搞照片秀出神模仿,网友们大胆猜测大电影是继“断背山”之后又一部经典的基情之作。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大电影海报

  有奶爸在,男生也可以卖萌!

  《龙之谷》背景剧情中,杰兰特和贝斯科德的友情一直是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男人们的友情是在同生共死患难与共的战斗中渐渐培养起来,成为超越恋人的存在。看看这对玩家的奇妙组合?有奶爸喂奶,男生也可以幸福的卖萌~ 男生版招财喵来了!

  

  男版招财喵

  大手牵小手 幸福何其多

  清凉装看过很多,基友装却很少见。看了这组模仿照片,第一次觉得奶牛与熊猫也可以这样搭。我的肩膀让你依靠,我的大手拉着你的小手,这是多么令人幸福的场景啊!赶紧定格这一瞬间,纪念基情无限的友情!

  

  大手牵小手

  兄弟!放开你的爪子!

  兄弟之间,酒到酣处情到浓时亲昵的动作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比如杰哥和贝爷的勾肩搭背,似乎让人看到灿烂的阳光。不过照片上的这位兄弟,你的手似乎放错地方了吧…… 囧……

  

  放开爪子

  结婚也拆不散的好基请

  看过疯狂的新娘,没看过这么疯狂的新娘。今天我要嫁人了,可惜新郎不是她?!好姐妹,让我们再拥抱这一次,结婚之后,我们仍然可以组队下副本,仍然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疯狂新娘

  据悉,《龙之谷》大电影即将于明年6月全球上映,目前电影制作已经耗资6千万人民币。超人气网游的用户积累,来头不小的制作班底,不计成本投入巨资,注定《龙之谷》大电影将成为最受期待的动画大作!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 创新玩法精彩无限 下一篇:激战24小时!《末日之光》8.23觉醒封测内容曝光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