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八仙神话《八仙传》剧情副本完整解析

  这是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仙侠故事,讲述了“上洞八仙”与截教在凡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八仙传》是由泓阳网络泓阳网络历经3年潜心打造的全新型2.5D仙侠类MMORPG,游戏秉承精品开发的理念,结合先进的引擎技术,誓要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通过家喻户晓的八仙故事,在一幅幅写意山水的画卷般场景中开始激动人心的冒险。在八仙传说之外更有完全原创的故事情节,等待玩家逐步领略,在找寻自己前世的旅途中揭开上古仙魔大战的真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丰富的剧情,通过任务的方式与八仙模型的NPC进行独特而又迷人的“八仙神话”风采。通过与NPC的一系列任务链就能够让我们了解这段精彩的神话。了解中国历史的博大精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才是主角!在游戏中,玩家的特殊能力能够帮助剧情中的人,排除困难,救人于虎口之间。游戏中处处有着正能量,勿以善小而不为这句话在游戏中体现的很好,许多的任务都是一些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小事,而这些小事,就能慢慢缩短我们的得道之路。从而渐渐改变游戏世界的走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八仙的世界由你掌控,这不仅仅是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而是一款在游戏中能够获取到中国古代神话的博大精深,放松之中又能获取到中国文化,何乐而不为呢?风骨柔肠,催人泪下的剧情,谱写着历史发生的一切,而这一切,因你而改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八仙传》官网:http://8.91bt.yzz.cn

  八仙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4915497

  八仙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baxianzhuan

  八仙传官方群:192323606

[编辑:Echo]
上一篇:孙悟空不是猴子 那些颠覆三观的敦煌真实秘闻 下一篇:《真武传》上演龙门镖局 谁能镖镖必达?

八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