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OL游戏音乐海选“风云好声音”宣布提前收官

  盛大旗下经典玄幻游戏《风云ol》今日宣布,提前结束在原创音乐基地举办的“风云好声音”主题曲征集活动的海选。

  原定网络海选的时间从7月8日开始到8月11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如今提前结束,主办方给出的原因是已征集到足够多和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及好声音翻唱歌曲,并着力为接下来的YY现场飙歌会做准备。

  此次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收获了上千首选手投稿,通过征稿平台、官网、媒体及评委微博吸引了百万级的关注,可见如今游戏与游戏音乐等衍生性的创作所互通的受众群体已经形成一定规模。尤其是古风游戏音乐因其更贴近本土文化,具有传统底蕴,而更受游戏圈中那些崇尚美好、梦幻及侠义精神的少年少女们的欢迎。

  盛大游戏“风云好声音”活动除了用音乐来作为游戏玩家表达情感的纽带之外,也希望通过活动挖掘出民间优秀的游戏音乐创作演唱团体个人,为将来游戏音乐相关的合作储备更丰富更新鲜的资源。

  “风云好声音”入围最终三项现金大奖的候选人名单将于明日在《风云ol》游戏官网和原创音乐基地活动音乐专区同时公布,所有入围选手将于8月11日晚登陆YY直播频道90进行现场飙歌。当晚会决出最佳原创作品三万元现金大奖和最佳人气奖五千元现金归属。同时,现场将会有互动游戏抽奖环节,Ipad4、佳能数码相机、sony无线耳挂MP3、超大U盘等数码大奖献给每一位在现场的朋友!

  《风云ol》游戏介绍:

  《风云ol》是盛大旗下锦天科技运营的一款以PK为特色的大型经典MMORPG。游戏画面绚丽,玩法内容丰富。玩家可选战弓法三大经典平衡职业,以2.5D经典锁视角,体验全屏无障碍超流畅经典PK模式,更有类魔兽RPG防守经典系统与独一无二的经典炫光系统。集各大经典系统为一体,为不可多得的经典网游之一。

  在最新公布的官方游戏更新预告中,《风云ol》将会在接下来的年度之交迎来重大内容革新,其中包括:全新跨服竞技体系,类dota式3V3竞技场;装备外观及坐骑系统超强进化;雷厉风行成就系统;以及——千呼万唤终将披云斩月崭而来的崭新第四职业

  更多详情,请关注《风云ol》官网:http://fy.sdo.com

[编辑:断章]
上一篇:德意志的荣耀 揭秘《大海战3》G国初始战舰 下一篇:《猎龙战记》不会告诉你的:掉宝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