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龙战记》不会告诉你的:掉宝新理念

  在2013网吧盛典上获得研发创新奖的日式新游《猎龙战记》又有新料曝光啦!沿袭纯粹的打怪掉宝模式,挑战经典的掉宝理念。战斗、冒险,你可以拥有你想拥有的一切!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可以跟萌妹纸一起玩游戏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可以跟萌妹纸一起玩游戏

  重塑日式经典 合成才是王道

  在如今的传统网游中,绝大部分玩家都是“喜新厌旧”的,伴随着自己等级逐渐提高,装备更迭也是日新月异。传统的装备获取机制大部分都是速成的,通过击败怪物、打通副本或者交易购买来获得,想要一件装备,只需要去做一件事:打怪、挑战BOSS或者是花钱,这样的机制无法让装备与角色建立归属感。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这么简单的掉落机制,臣妾做不到啊!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这么简单的掉落机制,臣妾做不到啊!

  回归和新生是《猎龙战记》的两个关键词。回归的意思就是《猎龙战记》继承了很多经典日式RPG的玩法,比如卡牌、纹章、装备的收集和养成,同时我们在回归经典的基础上,赋予了游戏更多新的内涵和玩法。

  《猎龙战记》推出的装备养成系统,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完善的装备合成系统,君不见日式幻想游戏中的装备至宝都是通过合成以及强化打造而成,通过获得道具的配方来制定装备合成计划,再针对性的进行狩猎直至收集到所有的材料或碎片进行合成,从一把小剑柄养成出绝世神兵必定成就感十足。

  户外有亮点,世界BOSS值得一战

  “XX副本,4=1!来一个奶就走啦!“

  “XX副本打到BOSS,抗怪他妈喊他回家吃饭啦,速来一个“

  “副本”的概念最初是在著名网游“无尽任务”中出现的,现在逐渐被广大玩家接受,下副本的目的很简单——享受挑战的刺激以及获取装备的喜悦。副本的出现极大的刺激了线上的活跃度,提倡团队合作的模式也广受玩家好评,但是也从另一方面禁锢了玩家的游戏空间,使玩家的主要游戏时间都消耗在副本中。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日日夜夜只下副本,臣妾做不到啊!
《猎龙战记》才不会告诉你:日日夜夜只下副本,臣妾做不到啊!

  “冒险“必然是《猎龙战记》的游戏元素之一,所以玛茵兰大陆上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冒险据点(副本),在这些据点之外还潜伏着一些具有可怕力量的世界BOSS,玩家们需要集合团队的力量才能与之抗衡,当然,击败他们的价值比起副本冒险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许多奇珍异宝以及顶级装备都是要通过狩猎这些世界BOSS才能获取。

《猎龙战记》不会告诉你:世界BOSS都是这样的
《猎龙战记》不会告诉你:世界BOSS都是这样的

  当然,那种肚子里藏有冒险者遗失宝物的大魔龙哪有那么常见!在狩猎BOSS的过程中,玩家们会发生什么利益冲突那就不得而知了, “猎物”与“猎人”的角色转换或许也是该玩法的一大看点噢!

  图5:《猎龙战记》不会告诉你:扫一下就可以关注我们

  作为近年来较为稀罕的日式风格作品,《猎龙战记》创造出了一个充满魅力的幻想世界,从世界观,场景到角色都遵守并沿袭了经典日式的设定,此次曝光的装备掉落理念也是游戏养成玩法的一个突出特点,游戏将在8月进行二次封测,合成专属于你的装备道具,体验最奇妙的冒险之旅,《猎龙战记》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若爱]
上一篇:风云OL游戏音乐海选“风云好声音”宣布提前收官 下一篇:红颜也为天翼狂 专访《天翼决》美女玩家七七

猎龙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