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新门派华山派闭关潜修十年始末

  《剑网1》2013年首个新门派华山恰逢十年盛会,因缘际会重出江湖,8月16日诚邀诸位侠士于正式服“华山论剑”。华山派本是武林中声名显赫的名门大派,何故沉寂十年有余?十年后因江湖传言无奈华山一门卷入纷争,十年平静一朝破,华山派的命运是喜是忧?

诚邀侠士“华山论剑”
诚邀侠士“华山论剑”

  【十年蛰伏隐忧现】

  华山派是闻名中原的武林大派,派中弟子常居华山之上,读书习字,钻研剑道棋谱,较少过问武林俗事。因多年前原掌门凤翕如叛变投靠天忍教,华山派一度遭受重大打击,以至于一时销声匿迹,更不愿沾染武林中事。然而近期武林中突然传出山河社稷图碎片重现华山的传闻,江湖各派蠢蠢欲动,欲往华山寻找,又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华山上代掌门不得已冒死关而出,值此天下风云际会,带领华山余下弟子应对此番劫数。

华山地图一览
华山地图一览
 华山技能展示
华山技能展示
华山技能展示
华山技能展示

  【多重好礼迎挚友】

  一朝江湖结缘,十年情谊不变。《剑网1》多重好礼迎挚友,8月5日至9月1日,侠士可登录官网参与活动,发送短信邀请好友即可抽奖,转发微博还将获得额外抽奖的机会。超极本、Iphone5、点卡、“华山论剑礼盒”等多重好礼等待侠士前来拾取。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断章]
上一篇:《劲舞堂》8月好戏连台!夏之梦·归来今日上线 下一篇:陪你征战到底《八仙传》坐骑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