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年少时光 《剑网1》夏之记忆活动开启

  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日子,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共同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和成长。《剑网1》全新系列主题活动“夏之记忆”今日正式开启,“暑期又至勤答题”“年少时光长久忆”“妙手涂鸦心思奇”三大活动鼎力呈上,与江湖众侠士一起追溯那值得怀念的日子,重温那昔日美好的时光,炎炎夏日欢乐度暑假,丰厚奖励火热袭来!

夏之记忆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暑期又至勤答题】

  酷热的暑期已然来临,教我如何度过这炎炎夏日?《剑网1》有高招助诸位侠士消暑,全新活动“暑期又至勤答题”今日正式上线,在活动期间,江湖豪侠可在活动大使处领取“答题册”一份,一本答题册共有105道题,每天答对5道题后可以获得当日较好奖励。答错以后再次使用答题册可以重新回答,答错不计次数。

  全新活动“暑期又至勤答题”

  “答题册”

  【年少时光长久忆】

  《剑网1》全新活动“年少时光长久忆”,在活动期间,各大主城内会出现NPC【李雷】和【韩梅梅】,江湖群豪可凭活跃度在【李雷】处兑换奇怪的字帖,获得字帖后可找新手村的教书先生进行翻译,翻译后可获得勤奋度,勤奋度可在8月5日至11日期间,找新手村教书先生领取奖励,勤奋度越高,领到的奖品越好。拿到翻译后的字帖后,大侠可把字帖给【韩梅梅】过目,然后她将以重礼答谢各位侠客。

  《剑网1》全新活动“年少时光长久忆”

  “奇怪的字帖”

  【妙手涂鸦心思奇】

  乱世江湖杀机重重,顽皮的小孩不要到处跑!《剑网1》全新活动“妙手涂鸦心思奇”,在活动期间,七大主城野外会刷新很多“顽皮的小孩”,诸位侠士可在活动大使处购买糖葫芦,用糖葫芦去引诱小孩回家,既有几率获得各种【奇怪的涂鸦画】,【奇怪的涂鸦画】分为3种,分别是:【奇怪的涂鸦画 · 一】【奇怪的涂鸦画 · 二】【奇怪的涂鸦画 · 三】,集齐3种为1组上交给活动大使后可获得奖励。

  全新活动“妙手涂鸦心思奇”

【奇怪的涂鸦画 · 三】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新剑网2》龙战苍穹18日热血来袭 诚邀品鉴 下一篇:《梦幻卡修》7月20日不删档测试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