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征战到底《八仙传》坐骑系统详解

  一款好的游戏一定有一个非常强大非常绚丽的坐骑系统。坐骑,不仅仅能够使玩家在游戏中移动更加迅速、行动更加便捷,而且在游戏中收集一些稀有的,不容易获取的拉风坐骑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八仙传》是由泓阳网络泓阳网络历经3年潜心打造的全新型2.5D仙侠类MMORPG,游戏秉承精品开发的理念,结合先进的引擎技术,誓要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通过家喻户晓的八仙故事,在一幅幅写意山水的画卷般场景中开始激动人心的冒险。在八仙传说之外更有完全原创的故事情节,等待玩家逐步领略,在找寻自己前世的旅途中揭开上古仙魔大战的真相。

  在八仙传的世界当中,要骑乘坐骑首先需要获得坐骑召唤符,不同的召唤符召唤的坐骑也不相同获得召唤符后,打开背包,右键点击召唤符,将召唤符装备到身上按"R"打开技能窗口,选择"通用技能",右键点击"骑宠术"即可骑乘坐骑了。顺带一提,这个技能是可以拖至快捷栏进行快捷使用的。

  

  在游戏中任何怪物和BOSS都可以被玩家驯服成为坐骑,这将意味着在游戏中会有多种多样的坐骑出现,不用在怕自己的坐骑烂大街了!玩家还可以购买更为美观绚丽的坐骑,坐骑能让玩家移动速度得到提升,坐骑等级越高身材和相貌就会越出众,移动速度自然也变得更快,一些特殊的坐骑还会与玩家交流,它们有自己的心情与思想,时刻陪伴着你,从此不再孤单!

  

  八仙传官方群:192323606

  八仙传官网:http://8.91bt.yzz.cn

  八仙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4915497

  八仙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baxianzhua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网1》新门派华山派闭关潜修十年始末 下一篇:传网易发敦煌禁口令 高层统统回应“不知情”

八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