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今日公测

  特殊行为——无根门

  门派阵营:邪派

  门派武器:剑

  武学特色:唯快不破

  门派武学:辟邪剑法

隐匿于皇城之下的无根门
隐匿于皇城之下的无根门

  无根门属于朝廷之中阉党一派,门内弟子多数是宫中的太监,和一些已经隐退的公公,少有一些来自于江湖上的人,他们自嘲无根,所以取名无根门。为了自我保护,门内之人多修习武艺,起初只是为了自我防身之用,后来随着势力不断发展和壮大,也避免不了一些利益上的冲突,门内的武功多数用来做一些令人所不耻的事情,以至于被江湖人所唾骂。他们虽然被世人所厌弃,被这世道所抛弃,但是他们也是被世俗所愚弄的一群人。他们没有尊严,他们也得不到别人的尊敬和认可,他们只能自怜自爱,为了生存他们需要做一些常人不能去做的事情。不知何时起,无根门就已经存在了,不管朝代如何更替,无根门却是一直被那些人传承下来,他们一直依附在皇权下生存,他们也在皇权下不断的巩固和壮大自己。

  无根门作为江湖中较为神秘的江湖门派,其在弟子招收有着较为严苛的要求。

  1、绝顶高手:修炼葵花宝典至25层的男性侠客会收到一封无根门的邀请信函,邀请其加入无根门。

  2、身不由己:在被无根门断魂阵强行去势成功后将会有一定的几率被无根门相中,在此期间可以找无根门的接引弟子加入无根门。

  3、奇遇:除了以上两种方式加入无根门之外,还有一种奇遇的方式留给有缘人,奇遇之后将会获得一枚无根门的推荐令牌,持令牌也可以加入无根门。

  上述加入无根门的方式都有一个大的前提:当服务器进入4内阶段,必须男性角色并且脱离了上一个门派或者势力,自宫为太监或被人去势为太监,加入无根门时会被要求上交宝贝。

  世代驯兽——万兽山庄

  门派阵营:中立

  门派定位:近战

  门派武器:拳脚

  武学特色:刚猛

  门派武学:龙虎霸王拳

驯兽世家的万兽山庄
驯兽世家的万兽山庄

  江湖中立势力,宋代史家兄弟所建,与丐帮为邻。山庄内外有诸多珍禽异兽,方圆数十里皆闻猛兽令人毛骨悚然的嘶吼声。现任庄主有兄弟五人,乃是史家后裔,庄内门人在驯服野兽方面各有所长,庄内外多猛兽,被外人称为“万兽山庄”,山庄乐意与江湖中的各势力结交,江湖上颇具威信力。山庄内外有很多凶猛的奇珍异兽,方圆数十里就能听到动物的嘶吼声,让人闻风丧胆。

  专精医术针灸——金针沈家

  门派阵营:中立

  门派定位:远程

  门派武器:暗器

  武学特色:治疗恢复

  门派武学:三阳玄针

三阳玄针暗藏杀机
三阳玄针暗藏杀机

  金针沈家,世居成都东郊的家族式组织,虽其武学并未有太高的造诣,但其特有技能却响彻武林。一手金针妙技即可临阵对敌,又可隔空点穴,活血化瘀。千针、眼疾手快、行医救人、精通穴位、望闻问切等古代医师之标准形容其均颇为贴切。沈家门人行事向来低调,秉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中立外交原则。在江湖中,只与一同位于成都郊外的徐家庄与浣花剑派深交,与徐家庄更是保持世代通婚的习俗。

  在敌对方面,由于锦衣卫红旗使王逍曾意图谋取窃取沈家家传武学秘籍,因而金针沈家对其极为仇视。极乐谷弟子名声放荡,平时衣装暴露,行为乖张,也为传统保守的沈家门人所不喜。天香茶林中人经常于千灯镇和成都诱拐掳劫民女为其培育毒蛇,恶劣行径更为沈家门人所唾弃。

  辅助生活——徐家庄

  势力标签:侠

  势力定位:近战

  势力兵器:尺

  武学特色刚猛势沉、坚不可摧

  内功:三真气功

  套路:乌墨尺法、虬枝尺法

  轻功:大步流星

行侠仗义的徐家庄
行侠仗义的徐家庄

  徐家庄坐落于成都城外,因奉行侠义之道,于江湖上成名已久,其家族规格虽与四大世家有较大差距,但在西南武林中仍与金针沈家齐名,乃江湖之中早有的武学世家。徐家庄中人各个都是江湖好手,就连奴仆和丫鬟也都身手不凡。徐家庄以江湖安宁、除暴安良为己任,庄中之人各个都仗义行侠,嫉恶如仇。并且徐家庄弟子个个都是野外生存的好手,在平日里跋山涉水的日子里,锻炼的一身好的生存本领,令江湖中人刮目相看。徐家庄弟子所习的徐家庄尺法曾受武林前辈所指点,更是精妙无比,一把短巧的短尺,在徐家庄弟子手中变成了江湖神兵,更被盟主林天南称之为“天下无双,巧妙至极”。

上一篇:《狂刃》全新乱入支援系统 首创副本大乱斗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冠军出炉 武林后浪推前浪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