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今日公测

  天气风云突变引神秘事件 惊人奇遇揽神功巨财

  “天下变”除应用hdr、ssao、pssm、 fxaa、bloom、depthoffield等次世代渲染技术外,同时加入全新的天气系统和海水系统,使用最新的渲染技术,将自然界天气以及光线的变化真实呈现,大幅提升武侠世界的代入感,实现“超模拟”体验。

  在已经曝光的诸多元素中,雷雨、闪电、日食、光线变化真实呈现,逼真的雨点、剑鞘光亮的变化、闪电所带来的光线变化、跑动时脚边溅起的水滴、加速跑时逐渐加急的雨水、角色跳起时衣物所溅起的水花,整个天气昼夜细节通过最新渲染技术处理的相当到位。据了解系统包括天气和昼夜两部分组成,清晨、正午、傍晚、夜晚的时辰光线的变化,以及沙尘暴、小雨、雷暴、下雪、日食等天气变化,这种变化如同真实世界中的变化,具有不可预测的随机性,正是这种随机性,随时随地刺激着玩家的视觉,更增添了游戏本身的魅力,让玩家可以在昼夜变化及四季变迁中领略美如画卷的大明山水。

时辰变化之清晨
时辰变化之清晨
时辰变化之正午
时辰变化之正午
时辰变化之傍晚
时辰变化之傍晚
时辰变化之夜晚
时辰变化之夜晚
  逼真模拟之天气系统

  新资料片中天气系统使用最新的体积光照技术,将天空和和云层分离,实现了动态的昼夜更替系统和高自由度的大气效果,真实的模拟光线穿过云层的效果,并且实现云层在地面上的动态投影。雷雨天气可以看见闪电穿过云层,落在远处,同时模拟雨水和雪花同地面和物件的交互效果,雨水打落在地面以及树木会均会引起不同的效果。高智能的GPU粒子系统,确保受风力影响的雨雪等呈现极度逼真的效果。动态光照技术,则为高真实度的闪电及其光照效果提供必要支持。这些最新技术的运用,确保了动态天气要素在游戏世界中真实呈现。

肆意飞扬的雪花
肆意飞扬的雪花
传过云层的闪电
传过云层的闪电

上一篇:《狂刃》全新乱入支援系统 首创副本大乱斗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冠军出炉 武林后浪推前浪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