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今日公测

  晶莹剔透波动之海水

  通过系列新技术的运用,海水则将是另一个有突出表现的元素。通过顶点纹理、移位贴图技术和FFT技术的运用,实现海水在顶点层面上实现真实的波动,而不仅仅是像素层面上法线的明暗扰动,海浪亦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同时屏幕空间网格技术的使用,用最高效的方式实现了无限宽广和高细节度的海水。体积纹理技术, 实现逼真的水下刻蚀效果。灯光空间的光照和法线技术,则实现了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昼夜交替变换,自然万物轮转,炙热的烈日当空,乌云压顶的雨雪,凛冽刺骨的寒风,肆意飞扬的雪花,这一切逼真的自然天气变化将真实呈现于《九阴真经》全新资料片中。与此同时,正所谓风云突变,江湖必有大事发生,每一次天气的变化,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小至NPC的出没与消失,大至怪物的出没和对武学威力的影响,天气系统,不是一个表象化的系统,同时会对江湖大世界有深远的影响。

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大雾·门派刺杀

  今逢大雾,守卫不严,竟让大量刺客潜入门派,同门弟子在旦夕,掌门亦是在劫难逃,门派弟子均可参与活动。所有确认参与守卫的门派弟子均会受到刺杀者的袭击,根据弟子身份职位的不同,会有不同难度的刺杀者作为对手,成功击退刺杀者后即可参与解救掌门的行动。

  殊不知,此批刺杀者具有极强的目的性和组织性,所有攻击全部对准掌门,同时刺杀者前赴后继,不断涌现。随着刺杀者不断被消灭,谋划刺杀事件的幕后主谋现身,同时刺杀者大举入侵,江湖侠士亦可蒙面成为刺客,去袭击掌门或大世界的门派弟子。门派弟子与刺杀团队短兵相接,成功?失败?门派安危在此一战!

大雾·门派刺杀
大雾·门派刺杀

  龙卷风·沙漠夺宝

  每当沙龙卷出现,楼兰古城地下的宝藏就从地下深处显露出来,各路江湖豪杰,土匪强盗,闻风前来。龙卷风任意的肆虐着沙漠,虽有一定的巡逻路线,但是会交错巡回,妄图靠近之人均会被击飞。

  趁龙卷风远离打开宝箱或者古董,即会出现大批强盗进行宝物的抢夺,成功击退强盗方可获得奖励。当拾取物为古董之时,需将其带至古董商人处鉴定,一次只能带一个,可以被抢夺,成功提交古董可获得宝物、装备、武学残卷等。

龙卷风·沙漠夺宝
龙卷风·沙漠夺宝

  日食·叛军攻城

  突发日食,百姓惊恐,有人借机散布谣言起兵造反,更有千情公子受命行刺皇上,大明王朝危在旦夕。千情公子和皇上对话呈现,随后事件发生。金陵城百姓全都回避,叛军显现。叛军与御林军展开决斗。

  千情公子的前进路线需要分成若干段,主要包括城外、城内、皇宫三部分。每段路分属一个阶段,出现的叛军小头领亦不相同,击杀一定数量的小头领后,千情公子才可被攻击,同时会有御林军协助侠士阻挡千情公子的去路。皇宫午门前,江湖侠士可以通过击杀小头目,触发最后一波御林军来阻挡千情公子。在五龙桥之前,击败千情公子则判定胜利,若千情公子成功走到五龙桥,则将使用轻功直接冲向皇上,完成刺杀,江湖危在旦夕!

日食·叛军攻城
日食·叛军攻城

  雨夜·暗器之王

  洛阳雷雨,每当夜晚的时候,如果侠士一个人行走在城市,或荒野中,有几率遇到手拿神秘暗器的杀手,战胜杀手,可以获得“杀手线索”,收集够3个“杀手线索”后,可以到指定地点获得刑君可约战木道人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观战入场卷。观看九月初三刑君可大战木道人之间的武林巅峰对决。

雨夜·暗器之王
雨夜·暗器之王

  《九阴真经》“天下变”今日开启!六大全新江湖门派、无门派专属剧情、天气变化及神秘大事件、副本式新手引导,新江湖,更武侠,加入“天下变”,书写自己的江湖传奇!

  腾讯微博:http://t.qq.com/jyinjyi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狂刃》全新乱入支援系统 首创副本大乱斗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冠军出炉 武林后浪推前浪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