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今日公测

  自由度为王 无门派专属剧情详解

  江湖侠客行走江湖,若能加入门派习得一招半式自然为习武人之捷径,如若不习惯门规之束缚,独自行走江湖亦并非不可取。《九阴真经》以其高自由度深受玩家喜爱,离线系统、奇遇系统、武学系统等,处处体现出自由二字。此次无门派玩法正是自由度的极好诠释,侠客闯荡江湖行为之自由。

无门派专属身份装
无门派专属身份装
无门派专属身份装
无门派专属身份装

  无门派玩法将享有专属剧情、专属内功、专属武学、专属内功排行榜、专属系列身份、专属武技及经脉提升等内容。除了坐忘功、粗浅功夫高阶提升外,无门派侠客可习得专属内功寒冰真气及专属招式狂风刀法、魁星踢斗。当然无门派玩法亦会有其特殊身份称号及身份装。

  无门派剧情序章:朝入武若浮梦,半生侠缘结九阴

  主角本是江湖路人,一日在太湖上泛舟游玩,不期遭遇一帮强盗,他们凶恶蛮横,不由分说就对主角拳脚相加,把主角踹入湖水之中,恍惚间听到强盗们说话,原来是锡山韩家广邀高手要来对付仇家赵子亟。

  主角挣扎游到湖滩,看到原本一个平静的小渔村已经遭到强盗们肆意破坏,到处火光冲天,家破人亡,一个严峻坚毅的背影在湖滩上和十来名韩家杀手对峙,他就是赵子亟。主角目睹赵子亟施展神妙武功击退群敌,出于对武功的渴望和行侠仗义的天性,在赵子亟的指导下开始习武练功,并联手对抗肆虐无辜的敌人们。

  在湖滩阻拦杀手,营救逃出来的村民,打败首领迟谷。进入村子后,消灭屋顶上的纵火者,打败第二个首领韩枫。随后帮助劫后余生的村民夺回财物,追击敌人至村长家院。不料赵子亟受伤之下一时大意,误中陷阱遭擒,危急时刻,主角潜能觉醒,以不可思议的高强武功打败了最后的首领崔仁心。

  一次危机的解除带来的只会是一段时间的和平,凶狠的敌人预谋着更血腥残暴的报复。只有练就更高强的本领才能保护更多人,在赵子亟的教导下,主角重新出发,踏上更强武学的追求之路,步入卧虎藏龙的江湖。

  无门派剧情第一章:无门独派存侠义,雪寒峰险逊人心

  主角行走在江湖中,发觉周围的人无不趋炎附势,为一些琐碎利益奔波劳碌,有一点小权小势的人无不一副小人得志的态度,主角狠抽了一把世俗的嘴脸,潇洒独去,寻找心中的江湖。

  赵子亟躲过那一次追杀后,深知敌人势大难当,覆巢之下,难免危及妻儿。于是委托江湖好友薛晨把自己的儿子赵天儿偷偷护送出去,以躲过一劫。锡山韩家得到消息后,勾结官府批下悬赏缉捕。丰厚的赏银驱使一帮江湖中人对薛晨穷追猛打,从苏州追到昆仑派,又从昆仑派追到华山。他们一行八人,自称作八大门派弟子,自居正义,捉拿江湖恶贼薛晨。

  主角在华山幸遭奇遇,结识了异人秦和徵。秦和徵年轻时是秦淮河名妓,与天下六圣之一的魔刀老祖有三宿之缘,魔刀老祖解刀相赠,秦和徵就此倾心。魔刀老祖销声匿迹后,秦和徵毅然自赎其身,踏足江湖寻找魔刀老祖,三十年不屈不饶,经受无数江湖风雨,世故悲险,多方奇遇习得一身武功,有一次强自为魔刀老祖出头,和魔刀老祖的对头拼斗,被挑断双脚脚筋,从此残废。秦和徵得到消息,魔刀老祖和恨天老人将在华山比武,租了轿子上山而来,却因风雪太大而被阻山腰,无良轿夫难耐风寒,弃她下山而去。主角仗义相助,背秦和徵上山,得授内功。

  主角初出茅庐,为所谓八大门派弟子言语所惑,自告奋勇跟随他们捉拿薛晨。发现薛晨带着赵子亟之子天儿,才发觉事情有异。欲回头找人辩明此事,却被同行的峨眉弟子诬陷,随后被众人押禁于山顶。主角尚不觉众人的歹心,又被告知自己已然错手杀死了义士薛晨,惊疑之下失足落崖。正巧恨天老人前来赴约,攀爬而上之际顺手把主角救了上来。在严重的实力压迫之下,所谓的八大门派弟子终于说出了实情:主角一开始就是被利用的,薛晨是被八人所杀,但害怕惹上薛晨背后的靠山,所以栽赃到主角身上,赵子亟之子天儿已然交到官府手中押回苏州。主角由死还生,诸多世事豁然开朗,言谈与恨天老人极为投机,恨天老人传授了一套江湖武学给主角,相助主角铲除了这一批江湖宵小。

无门派专属武学狂风刀法
无门派专属武学狂风刀法
无门派专属武学魁星踢斗
无门派专属武学魁星踢斗

上一篇:《狂刃》全新乱入支援系统 首创副本大乱斗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冠军出炉 武林后浪推前浪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