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今日不删档

  商纣无道,揭竿而起!腾讯首款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今日正式开启了“武王伐纣”不删档测试。8月8日起,官方将携手多个媒体、平台展开联合放号活动。此外,官方还同步开启了六大不删档送礼活动,包括iPhone 5、300万Q币在内的超值奖励,均有机会被玩家免费纳入囊中!

  《QQ封神记》专题 《QQ封神记》下载 《QQ封神记》活动 《QQ封神记》发号

  点击查看“武王伐纣”详细内容:http://fs.qq.com/cp/a20130806web/

  武王伐纣 封神之战决定天人两界

  《QQ封神记》是一款由腾讯卧龙工作室出品,以传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世界观的东方元动作网游。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游戏设计者进行了自由的发挥和创造,让故事情节、人物线索变得更为生动形象、有血有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游戏剧情的可读性。

  

  商朝末年,纣王无道,百姓颠沛流离;武王姬发,率军伐纣,誓救万民于水火。就在此时,天界阐、截教二教却因“封神榜”之故卷入了这场朝代更替的战争。而女娲娘娘,更是派出妖狐妲己魅惑商纣。就这样,一场“封神之战”,在天界神灵的干预下拉开了序幕……

  

  大奖iPhone5 六大活动喜迎不删档

  8月8日起,玩家登录指定页面参与六大不删档活动,即可免费领取价值999元的新兵礼包。此外,更有300万Q币、iPhone5等超级豪礼等待新老玩家赢取。

  

  不仅如此,《QQ封神记》还筹备了“悬赏练兵”、“众仙助阵”、“战场角逐”及“招纳贤士”等多重福利活动馈赠游戏玩家,力求让每一位“应劫之人”都能在这场封神之战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点击参与六大活动:http://fs.qq.com/cp/a20130727celebrate/

  

  携手知名媒体平台开启限量放号

  为满足更多玩家的体验需求,《QQ封神记》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联合了各大平台开启了联合放号活动,其中便包括了QQ会员、蓝钻贵族、心悦俱乐部、QQ网吧、游戏人生等12个平台。与此同时,腾讯游戏频道、17173、多玩、新浪游戏、178、电玩巴士等17家大型游戏媒体,以及顺网、易游、网星等知名网吧也会参与放号,玩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抢号途径。

  

  点击抢号:http://fs.qq.com/cp/a20130716issue/

  八大职业体现个性化动作玩法

  秉承了“东方文化”的《QQ封神记》,不仅以东方神话故事为背景打造了一个中国风浓郁的封神世界。更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塑造出了却邪、御剑、离珠、璇玑、天阳、宝众、观兆、霖风这八个造型鲜明且身怀绝技的个性职业。上述八大职业在战斗中各有所长、攻受兼备。他们的操作不像一般动作类网游仅仅是靠“连操”、“手指操作”,而是化繁为简,以简单的操作达到同样的目的,但是画面及打击感丝毫不减。相信这八大职业,会在不删档测试中赢得玩家们的喜欢。

  

  助武伐纣,斩将封神,东方元动作网游《QQ封神记》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你,是应劫之人吗?

  《QQ封神记》官方网站:http://fs.qq.com/

  《QQ封神记》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fs 

  《QQ封神记》官方论坛:http://fs.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独家爆料 《暗黑之光》坐骑造型大曝光 下一篇:魔兽世界失利阴影仍在 九城新一轮裁员风波

QQ封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