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完美世界萧泓:解读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完美世界CEO萧泓
完美世界CEO萧泓

  2013年7月24日,完美世界今日召开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完美世界研究院正在研发下一代互联网娱乐技术,并公布了完美世界PWIN全球投资计划。其中,移动游戏将是未来重点投资领域。

  谈到下一代互联网娱乐的特征时,萧泓认为,立体融合、多维呈现、技术创新、全球创意将是未来互联网娱乐的发展趋势。

  萧泓表示,立体融合的概念是去研究整个娱乐的行业,在整个产业链中,以游戏作为中间一个环节,从文学到游戏、音乐,以及影视作品,融合发展是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作品《笑傲江湖ol》以及最近热播的新版《笑傲江湖》电视剧在营销和内容都做了一些尝试。

  萧泓认为,文化产品的开发已经成为畅销书大卖、大片上映,游戏作品的推出,在书店和院线外,它的核心目的很简单,能够更加持续,能够在不同的空间让大家获得这种愉悦的感觉。

  其次是多维呈现。移动终端的技术革新、谷歌眼镜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设备崛起,给互联网娱乐带来了革命性的机会,以及无限遐想的空间。萧泓称,完美世界正在试图进入的领域比所谓多端还要更大一点,完美研究了所有的终端,包括从电脑、电视、手机、平板,甚至有可能出现的终端,下一代的产品,下一代以技术和互联网为核心的这样一个产品,一定是可以做多维呈现。

  第三是技术创新。据介绍,最新公测的《笑傲江湖OL》被认为是上半年中国最成功的游戏之一。从2004年成立后一年即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引擎,推出全国最早的原创3D大型游戏之一《完美世界》,完美世界拥有自主研发的3大引擎平台——Angelica 3D游戏引擎、Cube引擎以及Eparch 2D引擎为平台开发各类网络游戏。萧泓表示,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游戏公司,完美技术研究院,在技术领域持续投入,力求研发出后5年能够带来技术革命的产品,完美还会继续投入,继续做下去。

  谈及全球创意趋势。萧泓表示,完美世界致力于收集全世界的创意,形成未来全新的创意产品技术基础。此外,萧泓还宣布推出“PWIN”全球投资计划,这也是完美世界全球创意的核心。

  萧泓称,“作为一个综合的数字娱乐公司,我们主要会投资游戏,更重要的是投资以手机为核心终端的移动端的产品和技术。在全球范围做投资。我们希望看到有热情、有创新,有独立性的团队。完美世界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提供最好的娱乐体验。”

[编辑:若爱]

完美世界完美世界萧泓下一代互联网娱乐

上一篇:育碧Q1季度营收约7600万欧元 同比下滑42% 下一篇:腾讯副总裁程武:“移动游戏+社交链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