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 圆你一代武侠豪情梦

  《笑傲江湖online》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一款大型3D武侠MMORPG,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同时沿用了原著小说庞大的世界观。《笑傲江湖》采用全新引擎AngelicaIII打造,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网游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nline》很赞的是里面的轻功系统,游戏中的轻功系统不仅可以做到飞檐走壁、水上漂,就连借助绳索、竹子等高难度轻功也有望实现。除此之外,轻功将被真正地融入到战斗中。玩家可以在空中对敌人施放技能,能够360度任意角度闪避,转换攻击方向等等。如此,先佯装贴身敌人,再施展轻功拉开距离,半空中攻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样欲擒故纵的战术施展起来也应该是相当得心应手的。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轻功

  随着《笑傲江湖online》的公测,越多越多的人加入了战斗,虽说这对于笑傲江湖这款游戏来说是很好的,但是对于笔者来说,可真是头痛了一下。因为随着《笑傲江湖online》公测的火爆,很多玩家入住了游戏,甚至在官方新加了服务器以后,还是会出现排队的现象,更让人难过的是延迟,相比大家都有体会,不论什么游戏,人一多服务器的负载就大了,然后就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这让我这种喜好轻功的情何以堪。

  下面我先带着大家来看下笑傲这款游戏,一会演示下轻功。大家从这登陆界面就应该能看得出了完美公司把各个细节处理的很好,做的很用心。让玩家进来以后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色调简洁明快。但是就是因为完美公司把游戏做的太好了,让笔者的机器有点吃不消,只要去玩家多的地方,就会出现明显的卡顿现象。

  笔者是个轻功爱好者,同样也是令狐冲的粉丝所以选择的是华山派,华山派的技能不错,华山武学起源于全真道家,不过在气剑二宗分裂后,华山派武学出现两种风格。华山剑宗招数繁复、应变迅捷、出招狠辣,适用性极强;气宗剑势古朴,讲究以气制敌、以简制繁,剑招大多攻守兼备,所以杀伤能力与防护能力俱佳。不过,传闻前代绝学独孤九剑也隐藏在华山之巅,有缘弟子才能习得。

  在没公测之前,笔者特别喜欢在里面乱跑,因为游戏里面的画面做的都很精美,跳到那些高的建筑物上面,可以看到所有的风景,不过公测以后,大量玩家都来了,用户量上去了,我的延迟也上去了,到处都是人,跑路都一卡一卡的,每每快要跳到房顶的时候,人物就失去控制,这让我很是懊恼。正当我准备放弃这款游戏的时候,有个玩家在YY上说你试下迅游加速器,很不错的。

  迅游?之前玩其他游戏的时候用过,不过当初那个游戏也不卡,所以没见到多么好的效果,但是这么大的游戏,这么卡,这个迅游加速器有效果吗?看了下,不算大,我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下载了个试试,安装,加速,等加速进度条完毕后,上面显示延迟效果降低83%。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延迟效果降低百分之83

  看起来效果不错,就是不知道游戏上怎么样。进游戏看看,进游戏后我就发现,好像就是快了不少,之前那些卡顿的现象明显减轻了好多,跳个轻功试试,跟公测前一样,一点都不卡了。

  终于又可以肆无忌惮的去玩耍了,这会我一定要把福州的那个塔给征服了,公测以后我就再没跳到上面过,每次都被卡掉。现在我有了神器,我可以如愿以偿了。先从旁边的山坡上来个3段跳,然后站在塔的边缘,这一点要注意,如果你的网速卡的话,你一定会被卡掉的。这地方就体现出迅游加速器的好处了。在边缘出向上3段跳,前4层,一下一层,后面就可以一下2层的跳了。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福州塔顶

  在迅游加速器的帮助之下终于到达了塔顶,一览福州的景色,在景色渲染上,完美世界做的很不错,这里夸奖一下。不过更要夸奖的是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太明显了。很不错的小软件。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猎魂》 战火纷飞的赤石隘口 最后一道防线 下一篇:《撒农大陆》多种风格场景 展现别样风情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