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 战火纷飞的赤石隘口 最后一道防线

  魔族的突然入侵把整个西提大陆推向毁灭的边缘,无数的城池村镇先后沦陷。面对步步逼近的魔族大军,人类联军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战斗力,最终在教廷神职人员的帮助下把魔族大军成功逼退。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赤石隘口位于迪塞尔城城外不远处,山峰蜿蜒,形成天然凹陷关卡,保护迪塞尔城免受外族入侵,在迪塞尔城保卫战中关卡一度失守,魔族大举进攻,后被亚瑟格威尔与莫纳克率领的守卫军击退,守住保护迪塞尔城的最后一道防线。迪塞尔城保卫战之后,大量的精锐军队进驻赤石隘口,与魔族大军展开长久的对峙。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然而,多年以前的赤石隘口并不是作为迪塞尔城的天然防线而闻名于世。此地最早属于雷伊都城,曾经的人类史上最为强大的城池。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雷伊都城是大路上最著名的人类勇士伊萨米建立的一座城池。大陆上倾慕于他的勇士们纷纷加入,都城上方战旗飘扬,战士们在演武场上勤奋练习,高超的锻造和炼金工艺为他们提供最坚实的保护。雷伊都城成为大陆上最出名的勇士的发源地,人们慕名而来,寻求庇护。

  而在不久之后,伊萨米的妻子突然神秘死去,他悲痛欲绝之下宣布如果有人能够使王后复活,他将付出一切进行交换。有神秘的炼金术士进入城邦治疗王后,王后最终死而复生,但是复生之后的王后已经不在拥有纯净的灵魂,成为恶魔的使者。但是伊萨米依旧对其深爱不移,甚至献上自己的灵魂成为恶魔的仆奴,只求两人永远相伴。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在此之后,一场突然袭来的神秘灾难,雷伊都城一夜之间成了一座鬼城,曾经的武勇辉煌转眼成了历史中的寥寥几笔记录。最终只留下雄伟的宫殿和遍地的魔族冤魂,而在那宫殿深处还时不时传出王与王后的低语……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末日之光》内部邮件爆出欲向LOL发出挑战 下一篇:《笑傲江湖OL》 圆你一代武侠豪情梦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