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现场火爆盛况 DOTA2终极梦想荣耀殿堂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美国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内却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3)最精彩最激烈的正赛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十六支顶级的DOTA2战队,以及数千名不同国家的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的到来。同时,队员们也将为了DOTA2最终极的梦想——冠军神盾,而努力奋战,这里将成为他们实现至高荣耀的辉煌殿堂!

DOTA2
DOTA2
DOTA2
DOTA2

  DOTA2国际邀请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最顶级,也是规模最盛大的电竞赛事,于2011年由DOTA2研发商Valve公司首次主办,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开启。TI3经过全球诸多顶尖职业战队的竞争,最终有十六支代表DOTA2最高水平的战队加入正式比赛。同时,TI3的总奖金也创造了历史之最,在全球玩家的共同努力下突破了280万美金!经过分配后,比赛的冠军队伍更是可以独享到高达1422140美金的奖励!

  DOTA2

DOTA2
DOTA2
上一篇:TI3正赛打响 DOTA2双头蓝胖惊现西雅图街头 下一篇:《轩辕剑7》最新视频发布 联动轩辕剑6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