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GD连胜VG onE进胜者组决赛

  赛事概述: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是国内第一个英雄联盟分级联赛,致力于选拔国内中高端战队,提供职业化道路及展现舞台,开放顶尖分级联赛,增加非职业高端英雄联盟队伍的曝光率。无论是民间战队还是天梯高手,都有机会通过APG联赛参与正规化电子竞技直播节目,与职业队在电视屏幕上同场竞技。

  2013年8月6日,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进行了A级胜者组两场比赛,LGD青训打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先是在开局0:5落后的情况下翻盘2:0战胜VG线上队,而在第二场比赛中,LGD青训队再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抵抗最终2:1逆转,而onE则成也老鼠败也老鼠,在大好形式下丢掉了比赛。

  赛况回顾:

  VICI Gaming线上队 vs LGD(青训)

  第一局:

  双方都进行了换路,结果双人路都换去了上路。开局VG很梦幻地打了个LGD5比0的比分。对于梦幻开局的LGD,则是稳住阵势,上路一塔早早被破。视线转移到中路,LGD死守中路,结果打了个VG一波大损失,LGD慢慢拿回优势。一气呵成,拿塔收小龙。虽然是5比0的梦幻开局。但是这也反映了LGD也不是说崩就崩的。很成功地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

  开局VG因看到了LGD五人在蹲他们的红BUFF,所以VG很成功的蹲野选择反拿一血和红BUFF。即使是这样,LGD打野龙女也丝毫不影响。LGD线上的优势慢慢积累。而龙女又好像没有多少损失,占整场人头大半数。VG气势大去,一直被滚雪球压着打。最终落得GG。LGD胜出!

对阵表
对阵表

  onE vs LGD(青训)

  第一局:

  开局一级团,由于LGD的人群分散的比较开,被onE丶抓住了机会,onE丶拿到了一血。接着onE丶的ADC,辅助换去上路。凭借着一血的优势,螳螂在下也不虚两个人,直接在LGD辅助琴女的眼底下收了ADC的人头。LGD的上路蜘蛛也处于劣势,而打野狗头注重发育,gank频率低得可怜。一开始就是onE丶的大优势。但是几波团下来,LGD也亏不了多少。比赛拖到30分钟,狗头前期的发育得到了反馈。和蜘蛛成为全队主要抗输出的位置。即使onE丶的老鼠已然超神。但是最终是出去收兵线而被LGD抓死而结束了比赛!LGD得到了胜利!

  第二局:

  这一盘,onE丶没有选择换路,ADC仍然选择了和上盘一样的老鼠。onE丶团队跑去LGD的红BUFF处。而且又成功抢掉了红BUFF并拿下了一血。LGD打野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下路的老鼠发挥得很好,利用Q不断地偷袭LGD的维鲁斯和琴女,对线期LGD下路被压得很惨,并且维鲁斯还有了4死的惨败战绩。随着onE丶的下路对线期的发育比LGD好的机会。onE丶一路压着LGD打。被抢BUFF和一血大伤士气的LGD最终抗不下onE丶的强势进攻而结束比赛。onE丶获得胜利!、

  第三局:

  开局LGD的琴女独自在自己蓝BUFF处侦查,而其他四人却去对方的蓝BUFF,而后琴女被一血。而onE丶拿了一血后就回自己红BUFF处,而LGD的盲僧就在收onE丶的蓝BUFF。到后来下路onE丶下路还是压着LGD打,最终两人身死。当赵信去偷蓝BUFF的时候,顺带锤石被盲僧双杀。LGD中路杰斯打出了优势,频频帮助下路。又取得了强大优势。最终在优势的帮助下。LGD拿下了这一场的胜利!!!

  对阵信息:

  直播频道:

  NEOTV: http://live.neotv.yzz.cn/live/pipe-27

  YY90001: http://yy.yzz.cn/#90001

  YY90010: http://yy.yzz.cn/#90001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ttp://apg.aipa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Q2网游报告:网游市场超200亿 环比增8.1% 下一篇:《英雄联盟》TED Fly代表VG线上出战APG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